某天早上9点
涵熙起身要奶
我还在梦境里,转身喂奶
喝饱了,他自己就在那边咿咿呀呀
我还在赖床想睡觉
过了一段时间他不耐烦了开始哭了
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开灯跟他冲凉
(他的routine就是9点喝完奶,休息一下,就冲凉)
当我一开灯的时候
他的心情是360度转变
从 哭 变 笑
心情好到不得了
或许他知道妈咪终于起床跟我冲凉了
去到他的面前
我:涵熙这样爽了吗?
涵熙:呼~~
我:你甘愿啦?
涵熙:呼~~
我:你坏蛋啦,给妈咪睡多一点都不可以
涵熙:呵~~然后继续他的 呼呼呼
看到这样,原本还想睡觉的我,都精神了咯
-------------------------------------------------------------
某天
涵熙要喝奶
可是我这个妈咪就是那么的坏蛋
就在拖延他的时间
涵熙很不开心的在发脾气
等到他哭到的时候我才去抱他起来
结果手才碰到他的颈的时候
他立刻笑了
我:涵熙,你很聪明哦,知道妈咪要抱你哦
涵熙:呼~~~
抱他起来喝奶,喝到差不多
他就在玩了,吸吸几下又吐出来
当他吐出来的时候
我:涵熙,妈咪的nennen好喝吗?!
涵熙:哦~~
我:你有爱妈咪吗?!
涵熙:呜呜~~
我:你真的有爱妈咪?
涵熙:呵。。呜。。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我相信他应该是想表达他也爱妈咪吧
------------------------------------------------------------------
某天下午
涵熙在喝奶
我就用另外一只手跟朋友网上聊天
涵熙也很geh poh
喝一下
自己在那里唧唧咕咕
又继续喝
没有多久
又咿咿呀呀
我:涵熙,你也要跟阿姨讲话啊
涵熙:(唧唧咕咕说个不停。。)
我:你要跟阿姨讲什么?!
涵熙: 呼啊。。ra ah..hu...hu..ra eh..
我:哦。。okie。。妈咪帮你type啊。。
------------------------------------------------------------
我在想
可能说每次在跟他讲话的时候
他就那么巧发出那样的声音
可是次次跟他说什么他都会有反应的哦
只要他心情好他一定会跟你讲话
每次看他那样跟我讲话
自己都觉得好笑
晚上的时候他看到爸爸
也是一直跟爸爸讲话,笑死我
Tuesday, 31 May 2011
Monday, 30 May 2011
涵熙第一次出国
Friday, 27 May 2011
涵熙午觉大战
已经两天了
涵熙睡午觉的时候都要吵一轮
我在远远跟他说话他不要
结果我近近的跟他说话
他立刻停止不哭
用哪种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我:宝贝涵熙,你做什么?!为什么哭到这样?
涵熙:扁嘴。。
我:妈咪知道你要睡觉了,妈咪piak piak你睡觉咯,为什么一定要哭到这样?!
涵熙:扁嘴 回答我 “呜~”
我:涵熙是乖宝贝嘛,乖宝贝是乖乖睡觉的,不是这样哭的hor。。
涵熙:呜~
我:好啦好啦,妈咪在这边piakpiak你啊。。乖乖关眼睛睡觉了,宝贝累累了哦。。
涵熙:关了眼睛又开回
我:好啦,妈咪没有走开,妈咪在这边,涵熙乖乖睡觉了
涵熙:关起眼睛睡觉了
原来,他是要我陪他
嗅不到我的味道很没有安全感吧
涵熙睡午觉的时候都要吵一轮
我在远远跟他说话他不要
结果我近近的跟他说话
他立刻停止不哭
用哪种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我:宝贝涵熙,你做什么?!为什么哭到这样?
涵熙:扁嘴。。
我:妈咪知道你要睡觉了,妈咪piak piak你睡觉咯,为什么一定要哭到这样?!
涵熙:扁嘴 回答我 “呜~”
我:涵熙是乖宝贝嘛,乖宝贝是乖乖睡觉的,不是这样哭的hor。。
涵熙:呜~
我:好啦好啦,妈咪在这边piakpiak你啊。。乖乖关眼睛睡觉了,宝贝累累了哦。。
涵熙:关了眼睛又开回
我:好啦,妈咪没有走开,妈咪在这边,涵熙乖乖睡觉了
涵熙:关起眼睛睡觉了
原来,他是要我陪他
嗅不到我的味道很没有安全感吧
Tuesday, 24 May 2011
涵熙学讲话
昨天下午,涵熙心情特别好
自己跟自己讲话
唧唧咕咕的
赶快拿相机来拍下来
你们要注意看当他呼呼呼的时候
他的眼睛眉毛都会动一下动一下
好像是要电人一样
可爱极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回这个video
真的会让心情变好一点哦
早上的小涵熙
上次说到每天早上涵熙起床就会伸懒腰
然后会自己唧唧咕咕讲话
今天终于有机会拍到了
每天早上起床他的心情都是那么好
最近学会cooing,每天就跟我挤眉弄眼的那边呼。。。呼。。。
好像要电人一样。。可爱到。。
然后会自己唧唧咕咕讲话
今天终于有机会拍到了
每天早上起床他的心情都是那么好
最近学会cooing,每天就跟我挤眉弄眼的那边呼。。。呼。。。
好像要电人一样。。可爱到。。
看世界
去年九月
我带着肚子里面的涵熙去台湾度蜜月
今年涵熙出来了
刚好昨天遇到AA的sale
找了借口跟老幺说去玩
又刚好我的朋友约我去
我们都是两夫妇,带着一个baby
他的baby大涵熙一个月
就这样机票book了
明年三月尾飞台湾
这次小涵熙真实的去台湾看世界了
到时候涵熙已经满一岁了
应该会比较同意照顾了
希望他会享受这个trip啦
也让我去吃那些我上次因为反胃而没有吃到的美食!
台湾,我们来啦。。。
还是要谢谢老幺慷慨sponsor我
哇哈哈哈,当着我的礼物吧。
我带着肚子里面的涵熙去台湾度蜜月
今年涵熙出来了
刚好昨天遇到AA的sale
找了借口跟老幺说去玩
又刚好我的朋友约我去
我们都是两夫妇,带着一个baby
他的baby大涵熙一个月
就这样机票book了
明年三月尾飞台湾
这次小涵熙真实的去台湾看世界了
到时候涵熙已经满一岁了
应该会比较同意照顾了
希望他会享受这个trip啦
也让我去吃那些我上次因为反胃而没有吃到的美食!
台湾,我们来啦。。。
还是要谢谢老幺慷慨sponsor我
哇哈哈哈,当着我的礼物吧。
Saturday, 21 May 2011
血迹。月经
昨天约了前同事一起吃午餐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jusco走走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
发现我底裤上有一堆的血迹
类似月经那样的。
我心里很慌张了
因为之前都是一滴两滴的
现在是一堆
心里想了想应该不会是来月经吧?!
还是因为子宫下垂了,所以。。。。
加上我又一直抱着涵熙走
越想越不对路
等了老幺放工跟他说
他还能很steady跟我说,没有事情的啦。我们星期三看医生
晚上,我放了pantyliner睡觉
半夜起来也是看到有一点点的血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又是有一堆的血
还是不要拖到星期三了
早早打电话给doc说我现在要去看他
make appointment
去到医院,超级多人的,全部人赶在doc还没有放假之前看他
(这个doc每次都是这样的咯,学校假期他就假期的)
doc问了所有的问题就跟我说
hmmm,可能是来月经了。没有关系我们check,顺便今天做pap smear啦
我还没有答应,他就跟我决定。
他scan了下,就跟我说“我看是来月经哦。。。”
我就问,真的不是子宫下垂哦?!
他说:不是,你的子宫美美,没有怎样,是来月经啦。你要做好family planing了咯。
我又问那么来月经还能做papsmear咩??
他说,我看看啊。。如果血量不是多的话,就可以做
就这样被叫脱裤子。然后我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就这样下体挖了挖,医生就说okie done
我都还没有感觉到痛,就好了
(谁说pap smear很痛的???)
然后就这样看完医生给钱
只是这样看而已哦charge 我170叻
他真的是赚很多!!!!
结论是,谁说为人奶的可以迟迟不来月经的?!可以省下很多pad的?!
谁说的?!!!!!!
看来我是那么不幸运的人?!
久违的小红9个月不见面,今天终于上门拜访我
有点不想他来的咯。
医生还跟我说。记得要family planning啊。。
我直接跟医生说,根本没有兴趣想要做那回事咯
哈哈哈哈哈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jusco走走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
发现我底裤上有一堆的血迹
类似月经那样的。
我心里很慌张了
因为之前都是一滴两滴的
现在是一堆
心里想了想应该不会是来月经吧?!
还是因为子宫下垂了,所以。。。。
加上我又一直抱着涵熙走
越想越不对路
等了老幺放工跟他说
他还能很steady跟我说,没有事情的啦。我们星期三看医生
晚上,我放了pantyliner睡觉
半夜起来也是看到有一点点的血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又是有一堆的血
还是不要拖到星期三了
早早打电话给doc说我现在要去看他
make appointment
去到医院,超级多人的,全部人赶在doc还没有放假之前看他
(这个doc每次都是这样的咯,学校假期他就假期的)
doc问了所有的问题就跟我说
hmmm,可能是来月经了。没有关系我们check,顺便今天做pap smear啦
我还没有答应,他就跟我决定。
他scan了下,就跟我说“我看是来月经哦。。。”
我就问,真的不是子宫下垂哦?!
他说:不是,你的子宫美美,没有怎样,是来月经啦。你要做好family planing了咯。
我又问那么来月经还能做papsmear咩??
他说,我看看啊。。如果血量不是多的话,就可以做
就这样被叫脱裤子。然后我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就这样下体挖了挖,医生就说okie done
我都还没有感觉到痛,就好了
(谁说pap smear很痛的???)
然后就这样看完医生给钱
只是这样看而已哦charge 我170叻
他真的是赚很多!!!!
结论是,谁说为人奶的可以迟迟不来月经的?!可以省下很多pad的?!
谁说的?!!!!!!
看来我是那么不幸运的人?!
久违的小红9个月不见面,今天终于上门拜访我
有点不想他来的咯。
医生还跟我说。记得要family planning啊。。
我直接跟医生说,根本没有兴趣想要做那回事咯
哈哈哈哈哈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