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涵熙被罚


话说前天
不知道为什么涵熙竟然晚上不要睡觉
几乎是每一个小时都起来哭闹
弄到我要疯了

平时都不会要我抱着睡觉的
竟然突然间要我抱着才能睡觉
抱着睡着了放他下来,他又醒来哭
不然就是睡下去没有多久,意识到我没有抱着他,他又哭了

结果,隔天
校长@我的朋友@涵熙的干妈(平时都是他做黑脸的)
知道了来龙去脉
就抓涵熙惩罚了
放他在一个角落
然后质问他
要他自己面壁思过

我还以为涵熙会继续玩
那里知道。。。。。
涵熙竟然知道自己被罚了
静静坐在那边不敢动
然后开始哭了
干妈再骂,他静静,不敢出身
嘴巴嘟嘟面壁。

哈哈哈。。。看到这一幕真的是好笑
面壁几分钟后
就给他解释然后再放他走
过后,就整个人开心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可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