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筱涵 三个月

好不容易来到三个月

出世的时候
体重:2.87kg
体高:53.5cm
头围:33cm

一个月
体重:4.1kg
体高:58cm
头围:37cm

两个月
体重: 4.85kg
体高:60cm
头围: 39cm


三个月
体重: 5.55kg
体高:63cm
头围: 39cm

熬过多少艰苦的日子,现在是时候享受育儿的乐趣
谢天谢地,就那么一天,妞妞开窍了。
他终于可以睡的好,吃的好!

就是那一天有看到妈妈说搓面粉,我就抱着玩玩下的心态跟筱涵搓,可是结论是,只要有胎毛发的地方就会有“刺”
也没有跟他剃掉,就用lotion搽一搽就脱了。
 那天过后,筱涵白天就能睡的更加久。一睡就是两三个小时。
 不过,我换地方给他睡。都在我的床上趴睡,开着冷气。
就是有好几天的下雨天,妞妞都特别好睡,我才想到给他开冷气,趴睡,看看会不会好转,结果,真的是那样。
前面的几天都不敢对外说,自己心里想着,如果是这样,很浪费电叻,但是又想要他睡好一点。
又要趴睡,我被逼一直上下楼梯检查他。

结果叫老幺买了一个baby monitor给我。这一次,真的买了。
有了这个,我就可以一直监视妞妞,画面可以看到很清楚他的一举一动。

也就在这个时候,我以为白天睡眠好了,晚上就会糟糕。原来不是哦
在我还没有训练他戒夜奶,他自己先自我调整。
晚上是一觉到天亮的。9点到9点。12个小时的睡眠! 赞啊!
谢谢他肯配合,我还以为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调整他,妞妞你真棒!

只从这样的改变,我终于看到妞妞长肉了。
睡眠好,心情自然好,心情好,妈妈也会更着心情好。

雨过天晴!

真的谢谢那些一直听我发牢骚的姐妹,谢谢老幺天天给我骂,
要不是你们,我看我已经产后忧郁了。

对了,关于奶量,这个妞妞,到现在还是保持2格奶!还可以耐三四个小时。
他果然是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