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涵熙趴趴走.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涵熙趴趴走. Show all posts

Sunday, 6 May 2012

第二天 27/3 星期二 西门町 -- 高铁直飞 左营 -- 垦丁 (宿 金城度假旅店) -- 鹅鸞鼻 -- 猫鼻头 -- 恒春老街

一大早,我们就起身了
因为想要赶搭第一班的高铁到高雄左营
涵熙也在睡梦中被我们吵醒
实在太冷了,真的没有办法去冲凉
只能跟涵熙换件衣服而已


赶紧搭捷运到台北车站,然后再换高铁
在等高铁的当儿,我们都到7-11医肚子
那边真的是很多东西吃,看了都很爽



好啦,等到高铁来了
我们找到座位坐下来后,继续医肚子
哈哈哈哈,都吃不停的
涵熙也在高铁里面睡觉
一个小时半过后,我们就到左营了!
高铁最快的时速飞到292km/j

然后,我们的司机大哥就在高铁等我们了
把我载去垦丁的住宿
一路上,都是村庄,有好多告示牌写着黑珍珠莲雾,芒果的
司机大哥才告诉我们这边出产好吃的莲雾(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水翁)
我们有买一点点,真的很甜哦。
可惜,现在不是芒果的季节,没有我喜欢的芒果!

到了金城酒店,我们放下行李,收拾一下就出门了。
到观光景点去。司机大哥载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去鹅鸞鼻灯塔
那边有好大的草原,大家都在那片草原做了好笑的事情
灯塔就没有上去了。因为抱着孩子。。走不上啊。。。



接下来我们就去半潜水艇,要到国家保护公园看珊瑚。
毕竟这个是好少机会看到的,我们就说好,走!
其实。。。。我们真的后悔了!!!
为什么???因为风大浪大,我们只开到保护公园的范围内,个个都晕船吐了
如果浪不大的话,真的很值得看!
下面的珊瑚都很美丽,还能看看到好多的鱼,海龟也有!!!
逗留一下子后,大家决定回返了。
被司机大哥骗了啦!!!



接下来,大家都晕晕坨坨的,到猫鼻头
那边的风也是很大很大,还好我有准备,都把寒衣带在身边,
有一段路是斜坡,又遇到大风,让我们飞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过那段路
风有多大?看照片就知道。
下山后,个个的头发都打结了,需要sunsilk润发素。哈哈哈哈!!
因为抱着涵熙,怕他不能tahan,上了一下子,老幺就抱涵熙下去了
就剩下我们三个女人在上面三八。
哦。。忘记说,那边买的释迦非常的甜哦。好好吃!!!肉厚,种子少。





去了猫鼻头,就接近晚上了。司机大哥把我们载回酒店,梳洗一下我们就逛垦丁夜市(恒春老街)了
夜市好长!风又大,又冷!更厉害的是,竟然有间酒吧女郎,穿着三点式的在外面热舞起来!
天啊,难道他们不冷吗??瘦瘦的,没有肥油的,能保暖吗?他们还跳了很久叻。我们站在那边看,真的是替他们觉得辛苦。。呜呜呜。
边走也是边吃东西。。涵熙就坐在他的stroller上,舒服睡觉。
那边最好吃的就是地瓜球,好好吃哦!QQ的。不知道他们怎样煮的叻。里面是空心的哦。
 

就这样,走了走了。。。累了就回到旅店休息睡觉!
涵熙回到旅店还是继续睡觉,
我们两公婆就继续享用我们的晚餐!


Saturday, 28 April 2012

值得记录的428 Mama Bersih

黄黄的我们和黄黄的车      取自于:Shyni

几个星期天
我就觉得了要去参加这个的bersih 3.0,
可是独立广场很不适合我和宝宝去
所以妈妈们就开了一个网聚,聚在sunway pyramid的full house

一大早,就起来梳洗替涵熙换上黄衣,
出门到KTM 搭火车到subang,再等网友shyni载我到sunway pyramid
我到了火车站,看到很多人
我推着宝宝,根本挤不进火车里
没有办法,只好等下一趟,下一趟的话就可以进到了去
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看到火车了
可是他们却说火车被tahan在那边,因为一些故障
当时现场的男人们都起哄了
很多人都离开火车站,有的却在那边大大声的说lousy
也有很多人爆出很多粗口

心想,怎么办,都10点了,我再搭不到火车就不用去了咯
赶快call另外一个kepong的妈妈,
还好来得及,我跟他们安排到了
我离开KTM的时候,才看到火车来了。
气死我。。。

不过,也好啦,反正火车都挤不进了,挤到也变成沙丁鱼
我们一路上很顺畅的到sunway pyramid
也很顺利找到parking
这样聚会就开始啦

温馨的聚会,为了就是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
没有像他们那样流泪流汗的捍卫,
我们却是很舒服很安全的
没有办法,为了宝宝的安全,我们只能做到这样

聚会成功!
大合照      取自于:Shyni


Thursday, 26 April 2012

【台湾之旅】 第一天 KL LCCT -- 桃园机场第二厦航 -- 西门町 (宿 西门町台北调色盘)

原本我们的飞机是在下午5点的,可是AA换了时间表,变成了早上10点的飞机
因为没有人载我们到飞机场
所以就根据爸爸的时间 我们一大早5点就出发了
6点多到LCCT飞机场。

可怜的涵熙被我们吵醒,
然后在车上一路睡到飞机场
在那边个团友们会合
他们是前一个晚上从新山飞到LCCT,然后再机场过夜的
可怜他们,没得好好的休息!

我们一共6个人大人,两个婴孩
7点到了,我们就到counter check in 了
 因为大家都行李超重了,
多出了很多个kg 一直努力的塞hand luggage里面
最后,剩下的一个kg,小姐也放我们走 check in 了,
过境时,检查人员很仔细的检查涵熙的stroller
过关后,我们就在椅子上休息
要睡觉的就睡觉,不要睡觉的,就在那边三八哈拉一下

时间到就在gate 18等候 再哈拉一下,拍照一下,处理孩子一下
播报员就叫大家排队了。
大家都冲着去排,
心想我们带着孩子,不方便去跟别人这样排队挤
反正我们都有seat号码的,怕什么。

才说这样,工作人员就走到我们身边说
不好意思,你们有小孩子,你们可以先上飞机
哇。。那么好的哦,我们六个人就这样一起上飞机了

stroller推到飞机楼梯口,折好就上飞机啦
我们的座位是三个三个的。
涵熙没有位子,只能坐在我的腿上

涵熙上了飞机就一直玩玩玩,好奇飞机上的一切,
没有多久他就累了,飞机起飞的时候,他表现很好
他是很怕,我把他抱着紧紧的,一直解释给他听
然后飞到上面他就okie了
没有多久他就要喝奶,喝了奶就睡觉了
睡到很甜哦。
一直到台湾,接近要降落的时候他才醒来


  我们都让其他人下了飞机
然后再慢慢的摸,慢慢的下飞机
一直去过境,服务还不错,我没有发现到有博爱台
是朋友看到,就叫我去,
不然的话,我想我们要排很久才能过境

等行李也等了很久
迟迟都不要出来
浪费很多时间
拿到行李了就立刻去买巴士票到西门町的

从热天气的国家,突然间去到冷天气的国家
真的很不适应,当时觉得很冷很冷
外面的风又那么大
冷到我要抱厚厚
可是老幺却穿短裤到处走!!厉害!

朋友们!


我们买飞狗巴士直到西门町 colormix附近
找了很久终于给我们找到colormix
办好手续就到我们的房间
哇。。。。房间不错哦,还有沙发
那个沙发就是涵熙的床了。哇哈哈哈

整理好东西我们就到西门町走走吃东西了。
当时也差不多要6点多7点了
天色也暗了下来

西门町的路上,阿宗面线,西门红楼

啊,熟悉的西门町,我又来了
红楼就在我们住宿不远
美食很多,吃了很多,也吃了阿宗面线
走走一下,我么就回到旅店收拾接下来六天的行李
其余的就寄放在我的房间。
隔天一大早,就要搭捷运到台北车站 再转高铁去左营 高雄

晚上睡觉,我们把沙发推到跟床连起来
涵熙就在沙发里面睡,我们就睡那个queen size 床
涵熙还算不错,喝了奶,滚滚下就睡着了
没有什么大问题,也不会认床睡不着
就这样我们就立刻睡觉。。。。。等到明天的到来!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台湾之旅 的 笑话

在台北
准备过境的时候
看到柜台前的队伍很长
我的眼睛就瞄到signboard写
博爱柜台 special for baby and elder
然后我就推着涵熙冲了过去

到了前面,一名年轻男子
看了我这样的“冲”过去,又没有排队
然后他就用手 指给我看要我排队 他的脸臭到。。。好像在告诉我 他很讨厌那些插队的人。
莫名其妙,明明这个special counter是 博爱的
为什么我不能用?而且都没有人排队在这个counter前面啊
然后我给他一种很莫名其妙的眼神

不久,移民官就站了起来
stop了那位男子,然后对我招手
大声的说“这个是博爱柜台”
我心里暗笑。。。。
然后再望他笑了一下,就走到柜台前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有时候,得看清楚嘛。。。虽然说我是冲了过去,可是我是去了对的柜台,我并没有插队。你也不需要这样的表情看着我,然后指着叫我排队。。。我想他过后应该会很paiseh吧。

Friday, 6 April 2012

【台湾之旅】前序

2011年我怀孕生孩子,所以没有办法去旅行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出国
半年前,我们就订了一家人的国外旅行
和朋友们一起订购 亚航飞往台湾的机票
买的时候是有促销一家三口来回 RM1306 (全部包括:行李,手续费等等)

终于,等到那天的到来
11天10夜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涵熙第一次坐飞机,我也很担心他不能坐定
心里有很多焦虑
可是,现实比我想象中来的好很多

还没有出门前,就已经做好功课
带足衣物,导致我们去台湾的行李超重了
让同行的朋友取笑了
可是当他们有突发状况,需要某物品的时候,往往都是我在提供他们。
这个就是带多不如带少的好处

11天10夜里,有喜怒哀乐。。统统包完!
就锁定这边,期待我的游记吧

第一天 26/3 星期一
KL LCCT -- 桃园机场第二厦航 -- 西门町 (宿 西门町台北调色盘)

第二天 27/3 星期二
西门町 -- 高铁直飞 左营 -- 垦丁 (宿 金城度假旅店) -- 鹅鸞鼻 -- 猫鼻头 -- 恒春老街

第三天 28/3 星期三
垦丁 -- 高雄 (宿 85大楼) -- 义大世界 -- 六合夜市

第四天 29/3 星期四
高雄 -- 吴凤庙 -- 天长地久桥 -- 奋起湖 -- 阿里山森林游乐区 (宿 森之旅) -- 赏樱花

第五天 30/3 星期五
玉山国家公园 看日出 -- 阿里山 -- 日月潭 -- 小瑞士 -- 清境 (宿 观星园)

第六天 31/3 星期六
清境 --青青草原 -- 武嶺 -- 合欢山 -- 太鲁阁 -- 七星潭 -- 花莲 (宿 意思风情民宿) -- 花莲老街

第七天 1/4 星期日
花莲 -- 清水断崖 -- 大断崖 -- 宜兰 -- 礁溪泡温泉 -- 台北 西门町 (宿 台北调色盘)

第八天 2/4 星期一
西门町 -- 淡水老街 -- 芝山家乐福 -- 台北医院 -- 总统府 -- 南门家乐福 -- 行天宫

第九天 3/4 星期二
西门町 -- 九份 -- 五分埔 -- 西门町

第十天 4/4 星期三
西门町 -- 台北地下街 -- 新光三越 -- 西门町 (宿 台北背包客)

第十一天 5/4 星期四
西门町 -- 桃园机场 -- LCCT -- Kepong

Friday, 2 March 2012

涵熙去playland玩



今天又带涵熙去jusco的playland玩
涵熙今天比较大胆哦
都到处爬,看到什么就玩什么
离开妈妈很远很远都没有问题
这个是好的开始

只是他还是对那些滑梯很抗拒
还有球池也是很抗拒
不怕,慢慢来,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会爱上那些
玩到不要回家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人
慢慢的人就多了
涵熙没有因为那样就怕
反而是越来越起劲

其他小朋友玩什么,涵熙就爬过去kepo
也要一起玩,可是小朋友都不会跟涵熙玩
看到涵熙来了,他们又去到另外一个地方玩
可爱的涵熙,也爬过去找他们玩
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很久

其实,时间已经到了,也该走了
可是我看到涵熙玩的很开心
就继续让他玩下去
很难的有小朋友陪他一起玩哦

全程我都坐在远处望他
跌倒了,自己有坐起来,看看自己的手,再继续爬

此时的我,脑海里想
涵熙真的是孤单。家里没有小朋友陪他玩
大人的陪和小朋友的陪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起码,涵熙主动的去跟小朋友玩,没有因为怕陌生而呆在我的身边
他也不是我想象中的胆小鬼,只是想要赖在妈妈的身边。
遇到了玩伴,就能离开妈妈,自己玩。
看来,我真的是要开始计划下一胎了,快快为涵熙生一个玩伴
也真的希望涵熙能好好的照顾弟弟/妹妹!


看到小涵熙在那里吗?就是他们,涵熙一直跟着他们。。

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新年





由于老幺工作的关系,
所以新年的时候我提早了一个星期回娘家
年初一才回去夫家

一个星期在KL做了什么??
其实也没有什么咯
从早到晚都走走走。
到了的第一天,就去了找阿姨到晚上才回来
第二天又出门去走走,去midvalley找同妈,和karen
第三天也是出门走走走,这次是搭KTM到petaling street走,还有去KLCC
可惜天不作美,没有办法在KLCC玩个够
第四天,临时处理盈盈的doraemon票后,就上云顶吹冷风。很想让涵熙玩,可惜那些好像都不适合哦
第五天,关在家里面收拾东西,收了很多我以前的玩具,现在要pass给涵熙了
第六天除夕夜,也是一样关在家里收拾东西,吃吃吃,玩玩玩,睡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