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星期六,小涵熙不出来的话,
-我想去戏院看戏
-我想吃日本buffet
-我想吃螃蟹
-我想去KSL window shopping
-我想去新加坡吃wendys
-我想去danga bay走走拍照
-我想好好给老幺抱着睡一晚(虽然我现在很抗拒)
-我想一整天都能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幺
-我想老幺牵着我的手一整天
-我想在吃一次baskin robin
-我想上云顶玩一天(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跟朋友网聚网聚一下
-我想跟家人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饭(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做很多东西,但是有些事情我做不到
到底小涵熙会让我做完我写的list才出来?还是?
---------------------------------------------------------------------
今天,在聊天室网友们突然间讨论起我的事情
有人问到:“当你要生的时候,谁载你去医院?”
我回答 “不知道哦,看是我的邻居还是我的朋友,哪一个比较靠近我的就是哪一个咯”
他继续问:“够力。。做什么你老公不呆在家里陪你?你们没有plan好好的吗?”
我回答:“没有办法,他必须去做工。。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他继续说:“不是他可不可以的问题是他要不要的问题吧。。”
我回答:“他要的话,早就拿假期陪我待产了,何必我一个人在家待产啊?最近工作很忙,走不开,要拿假一天,就要OT两天”
他继续问:“那么为什么你不回去娘家?”
我回答:“如果可以回去的话,我也想,不过娘家没有地方给我坐月子,加上也没有人跟我坐月子”
他继续问:“你妈妈呢?!叫妈妈跟你做啊?!”
我回答:“我妈妈必须做工,怎么跟我坐月?!”
他继续问:“那么为什么不要叫妈妈过来陪你待产?”
我回答:“都说我妈妈要做工咯。。如果他能的话,他早已经下来陪我待产了”
当时,我的心情是。。。伤心难过无奈。。。
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担心我突然间有事情的时候怎么办。。
但是,你们这样问我,我会觉得很难过,我相信给老幺知道他也会很内疚
如果能选择,他也想在家里陪我待产,他也想第一时间是他送我去医院
可是,我能怎么样?!难道我要哭着去求老板放过我老公吗?还是直接去骂老板?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就是那么忙,就是有很多的问题等着他去处理,就是一天没有他在公司做工,一天都会大乱。
他拿假期陪我看医生,也要带着电脑随时开工,也要留意电话随时有call conference。
拿假期的前一天也要OT到晚上10点才回家,回到家已经是11点多的事情了
拿假期的后一天也是要OT到晚上10点多回家。难道他想这样吗?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想在娘家坐月子,可是因为地方的问题,我在那边肯定不能好好做月
妈妈也不可能跟我坐月,也不想家人麻烦一个月。
我也想妈妈过来陪我待产,起码我有什么事情他能开车载我去医院,可是他要做工,他也想过来,就是有工作走不开。左右为难,一边是女儿,一边是姐妹。店里需要他,没有他也是不行。
如果我在娘家生孩子,老幺肯定会错过孩子出来的那一刻。分分钟我得自己去面对所有的痛,得自己去产房生孩子,对不起,我很想说,我没有这个胆量,我想有老公陪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我知道你们都为我紧张,为我担心,在这个时候,担心紧张也没有用了。
只好坚强一点,自己面对。有什么事情赶快打电话给身边的朋友叫救命(他们已经知道我的状况也开始standby了)如果朋友个个都是很忙的话,就得打救伤车,让救伤车来救我了。
算啦,我知道你们关心我。。谢谢啦。。不过你们放心好了。。我会没事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写了发泄了就算了。。
Thursday, 10 March 2011
38week政府产检
38week的政府产检
今天是我的政府产检appointment
早早就去等了
还好不会等很久。。
可是在等的当儿,我发现肚子有点点的痛
还是忍的
看了misi,misi叫我去见doc,然后跟doc说你进医院的故事
以为能早早回家,那里知道。。。
只好去找doctor咯
在等doc的时候,我的肚子一直都在痛。。。
可是又没有到我的号码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号码的时候,肚子没有痛了
doc问了我进医院的事情后,
就叫我去验尿
结果出来我的尿里面有一点血
也跟他说我一直有一些类似白带的东西,但是是褐色的
他就叫我去做time contraction看看需不需要进医院
成绩出来是1:10:15sec
他说我的阵痛已经开始了,可是很mild而已
等到很痛很痛了再入院,他估计今天我会生
说完,他就跟我shake hand,叫我努力和goodluck
还叫我要吃什么就去吃。。吃了才有力push
然后继续努力走多多
就这样,我回家了。。。。。
我很努力的走jusco。。。走了三个小时
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奇怪咯。。
今天是我的政府产检appointment
早早就去等了
还好不会等很久。。
可是在等的当儿,我发现肚子有点点的痛
还是忍的
看了misi,misi叫我去见doc,然后跟doc说你进医院的故事
以为能早早回家,那里知道。。。
只好去找doctor咯
在等doc的时候,我的肚子一直都在痛。。。
可是又没有到我的号码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号码的时候,肚子没有痛了
doc问了我进医院的事情后,
就叫我去验尿
结果出来我的尿里面有一点血
也跟他说我一直有一些类似白带的东西,但是是褐色的
他就叫我去做time contraction看看需不需要进医院
成绩出来是1:10:15sec
他说我的阵痛已经开始了,可是很mild而已
等到很痛很痛了再入院,他估计今天我会生
说完,他就跟我shake hand,叫我努力和goodluck
还叫我要吃什么就去吃。。吃了才有力push
然后继续努力走多多
就这样,我回家了。。。。。
我很努力的走jusco。。。走了三个小时
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奇怪咯。。
Wednesday, 9 March 2011
等待
涵熙啊涵熙
医生说你要出来了哦
他还预测你今天会出来哦
可是怎么我感觉不到叻
如果你真的要出来的时候
记得给我signal啊。。。
知道吗?
爸爸妈妈今天都准备好了迎接你哦
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爱你哦,涵熙!
医生说你要出来了哦
他还预测你今天会出来哦
可是怎么我感觉不到叻
如果你真的要出来的时候
记得给我signal啊。。。
知道吗?
爸爸妈妈今天都准备好了迎接你哦
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爱你哦,涵熙!
Tuesday, 8 March 2011
空欢喜一场
昨天在fb post了一些问题
之后
个个姐妹都纷纷的紧张起来了
全部都叫我去找医生检查
可是我看来看去,没有破水,没有阵痛,胎动正常
去到政府医院也是没用的咯
结果,我就呆在家里等老公回来
观察了一下
发现好像没有事情了
真的是paiseh,让他们都紧张了
搞到我自己也开始紧张了
老公一直摸着肚子说
”baby啊。。你是不是要出来啦。。如果是的话,就星期三出来啊。。爸爸已经拿leave了”
涵熙你听到了吗?
爸爸说他已经准备好等你出来也
拿了假期等你出来啊
如果你要出来那么就给妈妈一点提示,
知道吗?!
妈咪周围的人都已经standby好了等你出来要迎接你咯。
你乖乖如期出来啊。
刚刚上厕所看到底裤有一团类似白带的东东,可是是血色的。。然后发现下面就流出也是类似白带的东东,透明透
明那样的。。怎样洗,都洗不完。。。
肚子又没有阵痛,baby胎动正常。。。到底现在怎么办好啊?!继续呆在家里观察
之后
个个姐妹都纷纷的紧张起来了
全部都叫我去找医生检查
可是我看来看去,没有破水,没有阵痛,胎动正常
去到政府医院也是没用的咯
结果,我就呆在家里等老公回来
观察了一下
发现好像没有事情了
真的是paiseh,让他们都紧张了
搞到我自己也开始紧张了
老公一直摸着肚子说
”baby啊。。你是不是要出来啦。。如果是的话,就星期三出来啊。。爸爸已经拿leave了”
涵熙你听到了吗?
爸爸说他已经准备好等你出来也
拿了假期等你出来啊
如果你要出来那么就给妈妈一点提示,
知道吗?!
妈咪周围的人都已经standby好了等你出来要迎接你咯。
你乖乖如期出来啊。
Monday, 7 March 2011
怕。待产
之前听过hypnobirthing
也大略的知道了他们的技巧
生孩子的过程其实不是痛,
而且他们也不把阵痛称为阵痛
他们都认为生孩子是很愉快的
因为课程非常的昂贵,
所以,大概大概了解了,我就自己拟定我自己认为能催眠我的东西
就是我的电话和mp3,还有我的老公!
经过昨天的经验后,
政府医院真的不让老公在wad里面陪你的
除非你要生了他们才会叫老公进去陪产
漫漫的阵痛,我要怎么自己去面对叻
昨晚睡觉之前,抓了老幺来问话
可是到最后他却问回我
“你看,那些老公们都在外面等,一直进去问护士生了没有生了没有。。。那么我也是要在外面等你哦。。。我等的时候可以做什么啊?!”
当我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心里想,你够力,还要问我能做什么
我就丢问题回去给他:“老公,你看啊。。。我进去里面,开始阵痛,也不知道阵痛多久,你又不能进来,我能做什么啊?!又没有人给我手抓,又没有人帮我转移焦点。。。”
结果我们两个人笑了起来。。
又有另外一个问题
老幺问:“老婆,那样哦。。我跟你办入院手续的时候,你要什么病房?!一个人的还是两个人的?!”
我:“拿一个人的你都不能陪我了咯,拿来做什么叻?!等下晚上我怕怕一个人。。。”
他:“拿一个人的不错嘛。。。起码你的电视机要开什么channel就开什么channel。。你晚上要开灯就开灯不会影响到隔壁的吗。。。等下隔壁的晚上睡觉kor kor kor,你又不能叫他不要kor kor kor。。”
我:“也对哦。。可是哦。。如果我一个人,有什么事情没有人帮我call nurse来啊。。两个人的起码他看到我,他能帮忙我一下下。。。反正哦我都不会在那边住久久的啦。。晚上也未必能睡觉,baby都在旁边24小时的。。。
他:“看啦。。看怎样啦。。私人的我没有本事给你住到好好,可是政府的我能啦。。给你住好一点嘛。。。”
我:“好咯。。随便你咯。。不过。。你以为你要就有咩?!除非真的那么幸运有的给你选咯。。。”
这个问题问完,他又有很多问题
“那样。。你一生出来的时候要吃什么?”
我:“什么要吃什么?什么都能吃啦。。。milo热热一杯瓜,还有那个红枣茶咯。。。通常我生了你有通知妈妈的话,妈妈会煮给我的啦。。放心啦。。”
他:“万一妈妈没有煮叻。。。"
我:“没有煮啊。。。医院也有的吃的啦。。”
他:“你进去生孩子的时候我要通知谁啊?!”
我:“通知妈咪daddy咯。。妈妈咯。。姐姐咯。。”
他:“那么你生了过后叻。。。”
我:“不就是那些人咯。。还有我的朋友咯。。不过我的朋友你直接post在fb他们就会看到的啦。。
他:“万一没有line,怎么上网post哦。。。”
我:“你自己想办法啦。。还有记得通知我的陪月中心。。。”
他:“哦。。好咯。。。”
顿时间,好像有很多问题。。。很多有的没的的问题
好像都拿来自己吓自己。。啊哈哈哈
以为他是那种既来之则安之的人,那里知道他也会有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我能肯定,他表面上不紧张,不担心,实际上他是很担心,很怕,很紧张的。。
呵呵呵呵呵
也大略的知道了他们的技巧
生孩子的过程其实不是痛,
而且他们也不把阵痛称为阵痛
他们都认为生孩子是很愉快的
因为课程非常的昂贵,
所以,大概大概了解了,我就自己拟定我自己认为能催眠我的东西
就是我的电话和mp3,还有我的老公!
经过昨天的经验后,
政府医院真的不让老公在wad里面陪你的
除非你要生了他们才会叫老公进去陪产
漫漫的阵痛,我要怎么自己去面对叻
昨晚睡觉之前,抓了老幺来问话
可是到最后他却问回我
“你看,那些老公们都在外面等,一直进去问护士生了没有生了没有。。。那么我也是要在外面等你哦。。。我等的时候可以做什么啊?!”
当我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心里想,你够力,还要问我能做什么
我就丢问题回去给他:“老公,你看啊。。。我进去里面,开始阵痛,也不知道阵痛多久,你又不能进来,我能做什么啊?!又没有人给我手抓,又没有人帮我转移焦点。。。”
结果我们两个人笑了起来。。
又有另外一个问题
老幺问:“老婆,那样哦。。我跟你办入院手续的时候,你要什么病房?!一个人的还是两个人的?!”
我:“拿一个人的你都不能陪我了咯,拿来做什么叻?!等下晚上我怕怕一个人。。。”
他:“拿一个人的不错嘛。。。起码你的电视机要开什么channel就开什么channel。。你晚上要开灯就开灯不会影响到隔壁的吗。。。等下隔壁的晚上睡觉kor kor kor,你又不能叫他不要kor kor kor。。”
我:“也对哦。。可是哦。。如果我一个人,有什么事情没有人帮我call nurse来啊。。两个人的起码他看到我,他能帮忙我一下下。。。反正哦我都不会在那边住久久的啦。。晚上也未必能睡觉,baby都在旁边24小时的。。。
他:“看啦。。看怎样啦。。私人的我没有本事给你住到好好,可是政府的我能啦。。给你住好一点嘛。。。”
我:“好咯。。随便你咯。。不过。。你以为你要就有咩?!除非真的那么幸运有的给你选咯。。。”
这个问题问完,他又有很多问题
“那样。。你一生出来的时候要吃什么?”
我:“什么要吃什么?什么都能吃啦。。。milo热热一杯瓜,还有那个红枣茶咯。。。通常我生了你有通知妈妈的话,妈妈会煮给我的啦。。放心啦。。”
他:“万一妈妈没有煮叻。。。"
我:“没有煮啊。。。医院也有的吃的啦。。”
他:“你进去生孩子的时候我要通知谁啊?!”
我:“通知妈咪daddy咯。。妈妈咯。。姐姐咯。。”
他:“那么你生了过后叻。。。”
我:“不就是那些人咯。。还有我的朋友咯。。不过我的朋友你直接post在fb他们就会看到的啦。。
他:“万一没有line,怎么上网post哦。。。”
我:“你自己想办法啦。。还有记得通知我的陪月中心。。。”
他:“哦。。好咯。。。”
顿时间,好像有很多问题。。。很多有的没的的问题
好像都拿来自己吓自己。。啊哈哈哈
以为他是那种既来之则安之的人,那里知道他也会有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我能肯定,他表面上不紧张,不担心,实际上他是很担心,很怕,很紧张的。。
呵呵呵呵呵
Sunday, 6 March 2011
false labour
话说,昨天被医生这样检查了
中午的时候留了一堆褐色的血出来
心里想,应该是刚才doc检查的时候弄到的吧
结果回家,冲凉换了底裤,也放了一片panty liner
下午6点到晚上8点的时候发现还留几滴血出来
肚子也有开始宫缩,可是时间不定
心里不知道要怎么办
9点多开始,就没有看到血出来了
也没有宫缩了
老幺也很累了,所以决定睡觉,等阵痛来
整个晚上我睡不好,因为我的腰痛到。。。不能睡觉
什么姿势都是还在痛
到了凌晨迷迷糊糊才睡下去
早上起来超级的累
看看底裤,也没有血迹出现了。心里安心的多。。
下楼弄早餐,很开心的吃着早餐的时候,
突然间feel到肚子很痛。。很痛。。。
痛一下又没有,痛一下又没有,又是没有规律的痛
赶快上厕所看看,又发现有血
打了电话给妈妈,决定了去医院一趟检查
冲凉洗头发准备出发,才发现没有痛了
到了医院,我很怕,我直接跟老幺说我不要去dewan bersalin,还是回家好啦。。反正没有痛
老幺说,你都走来这边了咯。。
硬着头进去咯。。
misi问“你今天来做什么的?!你什么事情?”
我说:“有流血。。。”
他直接看了我的红簿子跟我登记就叫我去bilik saringan做检查
换上他们的粉红色sarung就躺在床上等医生来跟我检查
医生还不错下,检查了我的子宫,他说开了3cm,可是墙壁还是很厚
还不是要生
也跟我做ctg,发现我没有真正的阵痛,baby的心跳也很normal
他一直问我,是不是住的很靠近,是不是有人能随时载送进医院
double confirm了很多次,他决定让我回家
然后交代我如果有阵痛,还是破羊水,还是baby没有动了
就要立刻进来了。。
医生说现在有血是正常的,要生了,只是要我算好阵痛。。如果有持续的阵痛一定要马上进医院
就这样,两个小时的检查,把老幺给闷坏了
被退货回家也要去给钱RM5.。哈哈哈哈
现在呆在家里,心里只想,涵熙啊。。。你决定什么时候出来呢?!
中午的时候留了一堆褐色的血出来
心里想,应该是刚才doc检查的时候弄到的吧
结果回家,冲凉换了底裤,也放了一片panty liner
下午6点到晚上8点的时候发现还留几滴血出来
肚子也有开始宫缩,可是时间不定
心里不知道要怎么办
9点多开始,就没有看到血出来了
也没有宫缩了
老幺也很累了,所以决定睡觉,等阵痛来
整个晚上我睡不好,因为我的腰痛到。。。不能睡觉
什么姿势都是还在痛
到了凌晨迷迷糊糊才睡下去
早上起来超级的累
看看底裤,也没有血迹出现了。心里安心的多。。
下楼弄早餐,很开心的吃着早餐的时候,
突然间feel到肚子很痛。。很痛。。。
痛一下又没有,痛一下又没有,又是没有规律的痛
赶快上厕所看看,又发现有血
打了电话给妈妈,决定了去医院一趟检查
冲凉洗头发准备出发,才发现没有痛了
到了医院,我很怕,我直接跟老幺说我不要去dewan bersalin,还是回家好啦。。反正没有痛
老幺说,你都走来这边了咯。。
硬着头进去咯。。
misi问“你今天来做什么的?!你什么事情?”
我说:“有流血。。。”
他直接看了我的红簿子跟我登记就叫我去bilik saringan做检查
换上他们的粉红色sarung就躺在床上等医生来跟我检查
医生还不错下,检查了我的子宫,他说开了3cm,可是墙壁还是很厚
还不是要生
也跟我做ctg,发现我没有真正的阵痛,baby的心跳也很normal
他一直问我,是不是住的很靠近,是不是有人能随时载送进医院
double confirm了很多次,他决定让我回家
然后交代我如果有阵痛,还是破羊水,还是baby没有动了
就要立刻进来了。。
医生说现在有血是正常的,要生了,只是要我算好阵痛。。如果有持续的阵痛一定要马上进医院
就这样,两个小时的检查,把老幺给闷坏了
被退货回家也要去给钱RM5.。哈哈哈哈
现在呆在家里,心里只想,涵熙啊。。。你决定什么时候出来呢?!
Saturday, 5 March 2011
38week私人产检
特地安排在今天去看puteri医生
最近阴道那边一直酸痛酸痛那样
心里想是不是小涵熙已经下到去下面了
可是又不敢肯定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看医生
还好医生今天没有迟到
早早就来了
血压 120/70
体重 71kg
一切正常
scanning也正常,羊胎水够
baby一切正常,没有大碍,3kg(不大不小)
后来,就问医生可以check开了几cm吗。。
他说如果没有痛就不用检查啦。
我直接说,有叻。。就是痛。。
结果misi帮我脱裤子(尴尬死了。。。)
医生很斯文,手放进去的那一刻,是痛的咯
其实不算痛,只是很酸的感觉。。
check了。。。才开了2cm罢了
他说不用等到19号预产期生,一个星期多这样就会生了
后来他看了我政府检查的record
我只是打了一支针,他说一定要打两支的
还要我现在打。。
我拒绝他,我说我下个appointment是下个星期
他说怕等不及你要生了
所以。。。。boh bian。。只好在私人打针
全部检查,没有药,一支针 RM91+
平时检查,没有药 RM86
就这样,给钱回家。。。
在车上,我投诉说医生检查的时候很痛
老幺竟然说,医生的手进去而已你就说痛,那么baby那么大只怎么办哦?!
我说。。是咯。。怎么办啊?痛到半死咯。。
老幺说,哎呀。。没有事情的啦。。不要怕。。
心里想,你说的容易啊。。因为生孩子不是你叻。。是我叻
不过他这样说也是不想我想多多怕怕咯。。
突然间加上一句“不要怕啦。。我会陪你生孩子的。。最多我牺牲我的手给你抓咯。。”
这样的offer还不错嘛。。呵呵呵呵呵
所以。。。。。。。
我准备好了,小涵熙也准备好了
我们都在等着对的时机一起加油
小涵熙要努力的出来,我要努力的push他出来
最近阴道那边一直酸痛酸痛那样
心里想是不是小涵熙已经下到去下面了
可是又不敢肯定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看医生
还好医生今天没有迟到
早早就来了
血压 120/70
体重 71kg
一切正常
scanning也正常,羊胎水够
baby一切正常,没有大碍,3kg(不大不小)
后来,就问医生可以check开了几cm吗。。
他说如果没有痛就不用检查啦。
我直接说,有叻。。就是痛。。
结果misi帮我脱裤子(尴尬死了。。。)
医生很斯文,手放进去的那一刻,是痛的咯
其实不算痛,只是很酸的感觉。。
check了。。。才开了2cm罢了
他说不用等到19号预产期生,一个星期多这样就会生了
后来他看了我政府检查的record
我只是打了一支针,他说一定要打两支的
还要我现在打。。
我拒绝他,我说我下个appointment是下个星期
他说怕等不及你要生了
所以。。。。boh bian。。只好在私人打针
全部检查,没有药,一支针 RM91+
平时检查,没有药 RM86
就这样,给钱回家。。。
在车上,我投诉说医生检查的时候很痛
老幺竟然说,医生的手进去而已你就说痛,那么baby那么大只怎么办哦?!
我说。。是咯。。怎么办啊?痛到半死咯。。
老幺说,哎呀。。没有事情的啦。。不要怕。。
心里想,你说的容易啊。。因为生孩子不是你叻。。是我叻
不过他这样说也是不想我想多多怕怕咯。。
突然间加上一句“不要怕啦。。我会陪你生孩子的。。最多我牺牲我的手给你抓咯。。”
这样的offer还不错嘛。。呵呵呵呵呵
所以。。。。。。。
我准备好了,小涵熙也准备好了
我们都在等着对的时机一起加油
小涵熙要努力的出来,我要努力的push他出来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