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宝宝记录27

某天晚上
我要睡觉的时候,突然间小涵熙打呃了
那样的打呃pattern让我一直很不舒服睡不下去
结果
我摸着肚子跟他谈条件
给他三十秒的时间
三十秒过后一定要停了

结果,三十秒过后
真的停了。。。。呵呵呵呵
果然是听话的小孩

------------------------------------------------

今天,雨从早上下到晚上,根本没有停过
这样的天气真的让人很想睡觉
我觉得小涵熙是feel到的咯
所以啊,一整天都不大爱动的
到了晚上7点的时候真的没有feel到他动
我真的很着急了

misi说7点没有踢10次就要马上进医院做检查了
可是红簿子说是9点哦。。
等啊等,吵啊吵,拍啊怕,摇啊摇
终于在9点之前有答复啦
他狠狠的踢了我几下
总算放心下了
9点之前10次准准。。。

结果我再摸肚子叫他再踢多几下让我安心
他真的乖乖踢了几下
弄到我很痛,不过真的让我安心了
哈哈哈

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待产包

昨天心血来潮
又想clear一下楼下那些baby的东西
所以我就顺便准备收拾我的待产包

很早之前就已经准备好那个list了
一边看list一边收拾
收下收下,原来一个小小的bag是不够我装叻
还要一个大bag哦

我收拾了很多东西
* 哺乳内衣 - 两三件
* Disposable内裤 - 一包
* 前开钮的上衣 - 两三件
*
沙笼 - 两条
*
长袖外套 - 一件
*
防溢乳垫
*
吸乳器
* Maternity pad

*
牙刷
*
牙膏
*
梳子
*
拖鞋
*
厚袜子 - 三对
*
洗面乳
*
沐浴乳
*
出院穿的一套衣服
* Tissue
一盒
*
热水瓶
baby的包包
* 帽子
* 纸尿布- 大概10个
* 湿纸巾-一包
* 宝宝衣服 -3 套
* 包巾
* 手套
* 脚套
* 帽子

暂时准备到这样,还有什么要加的吗?

出了收拾待产包
我也收拾好在陪月中心要用到的东西

现在三个包包放在我的房间里,等老幺的空的时候就要交代他了

Tuesday, 25 January 2011

小涵熙的新衣橱

在今年的一月一号
我们就为小涵熙order了他的衣橱
可是拖拖拖。。拖到前天衣橱才送过来
送到正是时候
这样我就能赶在新年之前把baby的东西整理好放进橱里面
客厅就不会那么多bb的东西了

昨天很的空,就把那些已经洗好了的衣服啊,毛巾啊。。之类的东西
统统放进去
不过还是觉得,这个橱好像不够放哦。。。 =.=lll



整理好了衣橱,接下来就是要收拾待产包了
过了年就是等待他的到来了
还有他的床还没有装好
其余的,都准备好了

小涵熙你要准时出来哦。。。。

Monday, 24 January 2011

32week私人产检

32week 私人产检

由于上次被医生放了飞机
等了很多很多
终于有机会看dr nooraini了
book了星期六早上

去到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
我拿八号
可是医生9点了还没有进clinic
等了一个小时医生才来
因为他去巡房了

结果我跟misi说
dr 好像不怎么喜欢我哦
每次我来他都是迟到的
不然就是像上次那样直接不要见我
misi在那边一直狂笑

dr很快手脚的跟我scan
也跟我scan 4d
我一直问dr。。真的是男的哦
他说是啦,你看。。很清楚看到他的鸟鸟还有蛋蛋啦
真的是很清楚看得到哦
他还特地print那个蛋蛋的照片给我

然后到4d的时候
dr看来看去。。他说
这个真的是典型的华人,眼睛眯眯的
像爸爸哦。。
一边照的时候,小涵熙一边笑
超级可爱
而且还一直动来动去

dr print 了三张照片给我
小涵熙首次亮相啦
跟你拜个早年


小涵熙在微微笑。。


小涵熙酷酷的样子



很明显看得出,他的嘴巴跟我的一样叻。。
我不笑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样子

看来看去。。越看越像我了

期待小涵熙啦。。倒数8个星期咯。。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政府产检咯

今天又是政府产检啦
因为老幺不能拿假期,我又不敢迟去看
所以早早就起身自己驾车去clinic
心惊胆跳的驾到那边,还好有parking

7.30am到那边,可是clinic还没有
队伍却排到很长。。。
我拿了14号。。很快的misi就跟我check血压啦。。这个那个的咯
开心的是哦。。。我的体重没有over啦!!
3个星期,才重了1.1kg
(当然咯。。在KL的时候一直走走走。。运动量很高咯)

很快的,就进房间见misi啦
哈哈哈。。这次是见那个很好很好的misi
他原本问我喝了第二次糖水吗
我说啊。。。第一次而已哦。。喝也是因为我的体重过重
后来他就看看我的报告
就说。。哦。。很好,没有糖尿病。。。
又问。。你打了第二支针吗
我说没有哦。。他还要安排今天打。。我说下个星期比较好啦
今天我自己驾车,怕怕手又麻痹驾不到车

就这样。。。产检完毕,
下一次的是在除夕。。。
也好啦。。除夕看完了就能回去笨珍吃团年饭咯

Sunday, 16 January 2011

涵熙妈咪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也是我第一次参加那么隆重的毕业典礼
虽然不是什么博士硕士的毕业典礼
但,这个对我来说已经很重要了
可能这个就是我最后的毕业典礼

一大早啊
小涵熙就不合作了
4点早上就踢我起来。。害我想睡觉都睡不到
结果早早起来准备一切
慢慢化妆,慢慢打扮
自从怀孕以来,这次是我最用心的去打扮
因为想做美丽的孕妇毕业生
哈哈哈哈

准时到达学院
到处拍照
见同学
打招呼
他们对小涵熙有兴趣一点咯
呵呵呵呵
变成他们的焦点了

真的是开心有小涵熙陪我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虽然说他在肚子里面,我相信他已经能感觉到我的喜悦咯
可能,将来他能亲自看到他妈妈我再次毕业(如果一切顺利。。)

真的是谢谢那么多年家人的支持
还有老公的支持
让我顺利毕业!!

现在我是有文凭的老师啦。。。
错了,应该是说,有幼教文凭的妈妈啦。。

后记:
-当我从台上走下来的时候,我的lecturer已经在下面等着跟我们握手,他很惊奇的说:“你怀孕啦。。?”我说“是咯” 结果她给我一个很深情的拥抱。。
-几乎很多人都知道我怀孕,结果要拍团体照的时候,因为不够位置摄影师要我们蹲在地上,结果我的lecturer一听到立刻跟那个摄影师说:“hey,我的学生怀孕了。。怎么蹲哦。。?!”。让我很paiseh叻。。。不过也要谢谢他们。。最后被叫去站旁边。


附上小涵熙和我的合照

我和在肚子里面的小涵熙。。


爸爸,妈妈还有肚子里面的小涵熙见证了我的毕业!

Friday, 7 January 2011

喝糖水

因为体重没有好好控制
所以被misi预约喝糖水
传说中的糖水就是两个字“难喝”,三个字“很难喝”,4个字“无敌难喝”

既然被misi叫到
我也得乖乖的做这个糖水测验,名为MGTT

安排星期五早上8点
前一晚的10点开始就要puasa了

可是我这个馋嘴的大肚婆
半夜5天起来呱呱叫肚子饿
好不容易又睡回下去
闹钟又叫醒我了

换好衣服出门去,带着怕怕的心情出门
我怕喝糖水,我怕抽血,我怕misi又骂我

好啦。。。8点到,准时被misi叫进去抽血
这次这个misi很好人咯
抽血了,就坐在一个角落喝糖水
拿了一杯水,嗅一嗅,心想“没有味道的哦。。。应该不会很难喝吧”
杯子是温温的
好啦,鼓起勇气像那些在fb妈妈们说。。一口气喝完
可是哦。。。我真的好奇很想知道糖水到底有多难喝
就先小小口喝
“eh。。。其实不是很难喝啊。。。”
再喝大口一点
“虽然是有点甜,但是还是在我接受的范围里面。。。”
一口接一口的喝,慢慢享受我的糖水
然后misi就说,好啦你能回家睡觉了。。等下10点再来抽血
他再三的提醒,不要乱乱走,不要吃,不要喝。。

我们就走路到后面的tiram mart MCD坐坐,
顺便用那边的wifi上网
只能看着老幺吃burger,我却要挨饿
好不容易等到10点
被misi叫进去抽血

这次这个misi就是上次跟我打针的那位
超级好的,打针之前他嘴里还会念着话大概是要allah保佑之类的吧
misi说,验血报告出来了,如果有糖尿病的话,就会call我
如果没有的话,等下次产检的时候会给我报告
我就开玩笑说。。那么我不希望接到你们的电话
就这样,离开bilik suntikan
我开心的yeah了一声,给misi听到了。。
他说。。开心哦。。终于能吃东西了。。。去去去。。快点去吃。。

老幺就载我去吃早餐,然后去银行进钱,然后就搭巴士回KL咯。。。


ps,到现在我都没有接到misi的电话咯。。。希望没有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