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几个post我有说到
在fb流传的那个case,
很多人都一直来跟我洗脑
可是我还是坚持去政府医院生孩子
其实
在里面并没有很恐怖
也并没有所谓的不珍惜华人的命
里面上上下下的护士,实习医生,还是经验医生都很好
是看你抱着什么心态去看
你对人家好,人家也会对你好
我一直都笑笑的对护士,护士也是一直笑笑的对我
虽然说我们生孩子很痛,可是,你痛也不需要抓护士来骂啊。。对吗?
那么他不就很可怜?有的没的病人就拿他们来开刀?
是你的话,你自己也会不爽,对不?
我从进去,到出院,
都没有遇到一个凶凶的护士
也没有遇到一个凶凶的医生
他们全部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讲解,跟我说
甚至我痛到不能忍了,护士还是在旁边一直鼓励我
一直跟我说就是要痛baby才能出来,门才会打开
一直叫我多忍几下
所以
以我的经验
hospital sultan ismail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
这个是看你的运气吧?
Saturday, 26 March 2011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奶量
以前还没有怀孕的时候就一直有reseach关于母乳的资料
很多妈妈都说会有涨奶啦,涨到很痛啦,喷奶啦,漏奶啦
很多很多。。
今天,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了
昨天晚上发现乳房有点硬,就用手去挤一挤,发现颜色比较乳黄色
跟之前的初乳不大一样。所以就pump出来
可是才那么的一点点。。
今天早上睡醒,两边都很痛很硬,而且还漏奶,这边挤,那边漏
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我挤到很多出来了,不过还不够供应小涵熙的需求
所以我要努力的pump pump pump。。
很多妈妈都说会有涨奶啦,涨到很痛啦,喷奶啦,漏奶啦
很多很多。。
今天,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了
昨天晚上发现乳房有点硬,就用手去挤一挤,发现颜色比较乳黄色
跟之前的初乳不大一样。所以就pump出来
可是才那么的一点点。。
今天早上睡醒,两边都很痛很硬,而且还漏奶,这边挤,那边漏
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我挤到很多出来了,不过还不够供应小涵熙的需求
所以我要努力的pump pump pump。。
Sunday, 20 March 2011
Saturday, 19 March 2011
40week
今天终于是预产期啦!!!
我的小宝贝啊,你准备今天出来见我们了吗?
今天是预产期了
可是我却回到怀孕初期那样的呕吐
真的是哭笑不得
晚上肚子一整晚就是不爽
半夜起来尿尿后就一直觉得有东西在喉咙
跟老公说,他却像之前那样叫我不要呕
结果。。半个小时后
我真的beh tahan了
去厕所把所有的东西都呕出来
奇怪的是,呕出来的统统都是水。。。
我晚上吃的那些东西统统去了哪里?
做什么会有那么多水的??
呕出来了自然就舒服多了
已经被折磨到很累很累
哪里知道半个小时后
那种感觉又来了
根本不知道是胃空空不爽,还是要呕的不爽
叫了老公起身去吃早餐
我就去厕所洗刷,结果又呕一轮
这次真的是呕到没有东西呕
出来的都是酸酸苦苦的液体
真的好辛苦。。。。。。。
我的小宝贝啊,你准备今天出来见我们了吗?
今天是预产期了
可是我却回到怀孕初期那样的呕吐
真的是哭笑不得
晚上肚子一整晚就是不爽
半夜起来尿尿后就一直觉得有东西在喉咙
跟老公说,他却像之前那样叫我不要呕
结果。。半个小时后
我真的beh tahan了
去厕所把所有的东西都呕出来
奇怪的是,呕出来的统统都是水。。。
我晚上吃的那些东西统统去了哪里?
做什么会有那么多水的??
呕出来了自然就舒服多了
已经被折磨到很累很累
哪里知道半个小时后
那种感觉又来了
根本不知道是胃空空不爽,还是要呕的不爽
叫了老公起身去吃早餐
我就去厕所洗刷,结果又呕一轮
这次真的是呕到没有东西呕
出来的都是酸酸苦苦的液体
真的好辛苦。。。。。。。
Friday, 18 March 2011
政府?私人?
昨天,
在fb里看到了一张让人都会流眼泪的照片
是关于一个新生儿,在政府医院耽误下而去世了
也那么巧,那所医院就是我要去的那家
朋友们看了都tag上我的名字,
让我“好好”的去读,
可能他们也希望我能好好的选择
就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留言给我说
“既然你看到了,为什么你还坚持要这家呢?”
个人认为
生孩子本来都是一命换一命
生孩子本来都是妈妈的半只脚踏入棺材(说的不好听)
政府医院,或者私人医院都会有很多case
不是说私人的就肯定担保100%gurantee你和宝宝会没有事
照片里头,那个人还说了,他们是不会珍惜华人的命
其实我不认同这一点
我觉得,只要抱着公正的心态,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这样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可能是过程中,真的有一些问题出现了
但是也不能把全部的矛头都指向政府医院的医生
后面的故事我们都不清楚
我看了读了那片短文后
其实有点冲动想要去公主医院生孩子
可是那边的医药费真的是让人吃不消
当你的经济不能负担的时候
你还会去私人吗?然后才来跟亲朋戚友借钱生孩子吗?
还是乖乖呆在政府医院并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安好的?
所以,我希望我的小涵熙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来
只能这样对小涵熙说了。
不过他什么时候要出来?我真的很想知道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我的预产期了
啊。。。。。。
在fb里看到了一张让人都会流眼泪的照片
是关于一个新生儿,在政府医院耽误下而去世了
也那么巧,那所医院就是我要去的那家
朋友们看了都tag上我的名字,
让我“好好”的去读,
可能他们也希望我能好好的选择
就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留言给我说
“既然你看到了,为什么你还坚持要这家呢?”
个人认为
生孩子本来都是一命换一命
生孩子本来都是妈妈的半只脚踏入棺材(说的不好听)
政府医院,或者私人医院都会有很多case
不是说私人的就肯定担保100%gurantee你和宝宝会没有事
照片里头,那个人还说了,他们是不会珍惜华人的命
其实我不认同这一点
我觉得,只要抱着公正的心态,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这样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可能是过程中,真的有一些问题出现了
但是也不能把全部的矛头都指向政府医院的医生
后面的故事我们都不清楚
我看了读了那片短文后
其实有点冲动想要去公主医院生孩子
可是那边的医药费真的是让人吃不消
当你的经济不能负担的时候
你还会去私人吗?然后才来跟亲朋戚友借钱生孩子吗?
还是乖乖呆在政府医院并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安好的?
所以,我希望我的小涵熙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来
只能这样对小涵熙说了。
不过他什么时候要出来?我真的很想知道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我的预产期了
啊。。。。。。
Thursday, 17 March 2011
又是一个星期三
昨天又是政府的产检
只要我还没有生,我就要去产检
真的是等到我发霉
可是昨天因为睡不好,
所以就早早起来准备
不到7点半就在clinic门口了
拿了9号
产检就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那个医生真的好想看我不顺眼
我问的问题他都不要回答我
算了。。。我忍。。。
产检完毕
有知觉小涵熙是不会要出来的
所以就叫老公去jusco买榴莲给我
一小pack,最便宜的都要RM4.90
算了啦。。反正我只是想要吃几粒而已
便宜的我也照样杀
呵呵呵呵呵
晚上,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buffet
那家就在我们家外面的路口
每次经过那边都会看到很多人吃
每次都在想到底什么时候能去吃
终于,昨天wat了老公带我去吃
真的是开心幸福
两个人一起玩masak masak真的是爽
代价就是满身油腻腻的,还有花了RM37
值得吗?真的很值得!
吃到饱饱的,而且我能一直吃我喜欢的鱼丸,还有多多的菜(虽然说很不划算啦)
昨天真的很开心。。。
又满足了我的欲望
晚上的时候躺在老公的旁边说说心里话
把我收在心里的话统统都说了出来
这样真的舒服多了
起码,让他知道我是爱他的
我是多么的心疼他做工做到那么夜
但是他这样证明了他肯努力工作养我们一家人
他宁愿自己辛苦,也不让我出去做工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加油加油
只要我还没有生,我就要去产检
真的是等到我发霉
可是昨天因为睡不好,
所以就早早起来准备
不到7点半就在clinic门口了
拿了9号
产检就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那个医生真的好想看我不顺眼
我问的问题他都不要回答我
算了。。。我忍。。。
产检完毕
有知觉小涵熙是不会要出来的
所以就叫老公去jusco买榴莲给我
一小pack,最便宜的都要RM4.90
算了啦。。反正我只是想要吃几粒而已
便宜的我也照样杀
呵呵呵呵呵
晚上,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buffet
那家就在我们家外面的路口
每次经过那边都会看到很多人吃
每次都在想到底什么时候能去吃
终于,昨天wat了老公带我去吃
真的是开心幸福
两个人一起玩masak masak真的是爽
代价就是满身油腻腻的,还有花了RM37
值得吗?真的很值得!
吃到饱饱的,而且我能一直吃我喜欢的鱼丸,还有多多的菜(虽然说很不划算啦)
昨天真的很开心。。。
又满足了我的欲望
晚上的时候躺在老公的旁边说说心里话
把我收在心里的话统统都说了出来
这样真的舒服多了
起码,让他知道我是爱他的
我是多么的心疼他做工做到那么夜
但是他这样证明了他肯努力工作养我们一家人
他宁愿自己辛苦,也不让我出去做工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加油加油
Tuesday, 15 March 2011
待产心情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预产期一天一天的靠近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更加担心
不知道涵熙是不是听不明白华文
要跟他说英文还是马来文
涵熙啊涵熙
你已经没有位子踢来踢去了
为什么就 不赶快出来呢??
这样你才比较多空间啊
妈咪等你等到好心急啊
也很担心你在里面这样动,你会有危险啊
你到底有听到妈咪的话吗?
都说好了啊。。全部的人等你出来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只是等你而已
你今晚出来好吗?!妈咪真的很辛苦了
晚上你一直顶到妈咪睡不好,翻左边又不是,翻右边又压到你的脚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睡才好
预产期一天一天的靠近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更加担心
不知道涵熙是不是听不明白华文
要跟他说英文还是马来文
涵熙啊涵熙
你已经没有位子踢来踢去了
为什么就 不赶快出来呢??
这样你才比较多空间啊
妈咪等你等到好心急啊
也很担心你在里面这样动,你会有危险啊
你到底有听到妈咪的话吗?
都说好了啊。。全部的人等你出来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只是等你而已
你今晚出来好吗?!妈咪真的很辛苦了
晚上你一直顶到妈咪睡不好,翻左边又不是,翻右边又压到你的脚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睡才好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