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最后一次进戏院看戏 是在10年的蜜月行
西门町的戏院
当时怀着涵熙两三个月
后来就没有再进戏院了
有好几次想去戏院,可是都因为涵熙还小,我们都没有机会进戏院。
好不容易等到涵熙大了
本来回KL的时候要摆脱妈妈帮我照顾涵熙
然后我们两个人去拍拖
最后还是不成功
今天是情人节
难得朋友约我去看戏
左向右想,本来不想去了
但是朋友说,试了才知道,最多孩子闹,就走出去咯
反正他们买的位置就在走廊旁边,容易进出。
朋友也是说的有道理,不尝试,怎么知道不可以呢?
好啦,豁出去了。
准备了一罐水,一罐organic puff,一件冷衣,还有他的angbearbear
就这样出门
战战兢兢的进戏院
怕粮食不够,朋友多买了pop corn给涵熙。
戏一开始,涵熙真的坐好好一边看戏一边吃零食
吃吃喝喝看看
接近要尾声了,他才不耐烦了,想要走走。就在我的位子前面走来走去。
已经很不错了。起码,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所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哈哈哈哈,趁妹妹还没有出来,再跟老公去戏院享受下!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从小霸王变成小乖乖
爸爸一个星期的假期
涵熙就被宠坏一个星期
终于,忍无可忍在年初二的时候,对涵熙很严厉。
由于在kampung,不能打骂孩子,
我只是用了爱的教育,好好的跟他说。
可是涵熙听不进去,小霸王的性格实在太够力了。
我直接让他哭久久,命令任何人都不能sayang他,直到他停止哭闹为止
当然,老人家怎么能妥协呢?
爱孙心切,一直在那边说,来奶奶带你出去走走,奶奶给你吃东西。
我也很直接的说,涵熙不对,没人能救他。
最后,他肯停止,爸爸来抱他,然后sayang他
我就跟涵熙说了一大堆的话。
姑姑也不插手我们怎么教育孩子
只跟我说,如果不现在教好,以后更加头痛。
整间家,只有姑姑支持我。
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家,
在车上也跟爸爸说了教育涵熙的事情。
他点头答应要配合我,不再宠坏涵熙。
因为他也目睹涵熙的“威力”
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晚上睡觉,立刻找机会跟涵熙聊天。
跟他做了感想
回顾今天发生的事情,涵熙的反应,妈妈的反应,妈妈的希望。
他也答应我要做乖孩子,
说完,他都倒头睡觉了。
隔天年初三,
涵熙回到kampung,都会察言观色,看看我再行动。
都收敛了很多很多。
起码不会小霸王了。说了没有就是没有。也不会一直哭闹。
大家都很惊讶,只是一天而已,有那么大的改变
所以我说,孩子是父母捏出来的。
当天晚上,我也找机会跟他做感想,也称赞他是乖孩子,今天非常的棒,爸爸妈妈都爱他。
然后也把我希望他能改掉的坏习惯,说给他听。也告诉他明天爸爸要做工了
在家里要跟妈妈配合。爸爸做完工就会回来找他玩。早上睡醒就乖乖在坐在床等妈妈来抱他,不许大哭。
今天,我希望的,完完全全他做到了。
他醒了,却不大哭(爸爸放假的一个星期,他每天早上都醒来哭着找爸爸),乖乖在床里等我。
我特地赖床多几分钟,他依然坐着跟angbearbear讲话。
一整天也很配合我。那种把人逼得喘不过气来的脾气统统消失了。
变回我原来的听话乖巧的涵熙。
不得不把他抱来kiss kiss多几次!
我相信,这个星期有爸爸的陪伴,让他找到了靠山,也是因为爸爸的随便,让他为所欲为,导致一发不可收拾!看来爸爸真的要被我训话几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晚的感想起了作用?我相信多多少少有吧。。。
涵熙就被宠坏一个星期
终于,忍无可忍在年初二的时候,对涵熙很严厉。
由于在kampung,不能打骂孩子,
我只是用了爱的教育,好好的跟他说。
可是涵熙听不进去,小霸王的性格实在太够力了。
我直接让他哭久久,命令任何人都不能sayang他,直到他停止哭闹为止
当然,老人家怎么能妥协呢?
爱孙心切,一直在那边说,来奶奶带你出去走走,奶奶给你吃东西。
我也很直接的说,涵熙不对,没人能救他。
最后,他肯停止,爸爸来抱他,然后sayang他
我就跟涵熙说了一大堆的话。
姑姑也不插手我们怎么教育孩子
只跟我说,如果不现在教好,以后更加头痛。
整间家,只有姑姑支持我。
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家,
在车上也跟爸爸说了教育涵熙的事情。
他点头答应要配合我,不再宠坏涵熙。
因为他也目睹涵熙的“威力”
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晚上睡觉,立刻找机会跟涵熙聊天。
跟他做了感想
回顾今天发生的事情,涵熙的反应,妈妈的反应,妈妈的希望。
他也答应我要做乖孩子,
说完,他都倒头睡觉了。
隔天年初三,
涵熙回到kampung,都会察言观色,看看我再行动。
都收敛了很多很多。
起码不会小霸王了。说了没有就是没有。也不会一直哭闹。
大家都很惊讶,只是一天而已,有那么大的改变
所以我说,孩子是父母捏出来的。
当天晚上,我也找机会跟他做感想,也称赞他是乖孩子,今天非常的棒,爸爸妈妈都爱他。
然后也把我希望他能改掉的坏习惯,说给他听。也告诉他明天爸爸要做工了
在家里要跟妈妈配合。爸爸做完工就会回来找他玩。早上睡醒就乖乖在坐在床等妈妈来抱他,不许大哭。
今天,我希望的,完完全全他做到了。
他醒了,却不大哭(爸爸放假的一个星期,他每天早上都醒来哭着找爸爸),乖乖在床里等我。
我特地赖床多几分钟,他依然坐着跟angbearbear讲话。
一整天也很配合我。那种把人逼得喘不过气来的脾气统统消失了。
变回我原来的听话乖巧的涵熙。
不得不把他抱来kiss kiss多几次!
我相信,这个星期有爸爸的陪伴,让他找到了靠山,也是因为爸爸的随便,让他为所欲为,导致一发不可收拾!看来爸爸真的要被我训话几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晚的感想起了作用?我相信多多少少有吧。。。
Friday, 1 February 2013
早上的甜蜜+礼让的问题
趁我还没有忘记之前
要记载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一大早,
我可爱的孩子在床里哭着要出来跟我一起睡
我迷迷糊糊的抱他出来,给他躺在我身边
我们两母子继续睡觉
听到涵熙的脚铃铛声一直响起,代表他起床了
我张开眼睛,就看到涵熙就在我旁边,看着我,还笑眯眯的。
然后,就用手把我额头上凌乱的头发梳开一边,再亲吻我的脸颊。
哇。。。。。。这。。。这。。。。这根本就是男朋友才会做的事情嘛
连老幺都没有这样对我做过的事情。
然后然后,他走去床的另外一旁,拿了我的眼镜给我,就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哇,哇哇,哇哇哇,这样的早上,真的甜死了!蚂蚁来了咯。
只差,他还不会跟我说 妈咪,早安,我爱你。
不然我会糖尿病了!
p.s 涵熙今天 22个月又11天。
===========================================================
一大早就给我这样的甜蜜,
今天精神特别好!
心情也更加好。
下午就带涵熙到jusco避暑,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热到我不能正常的操作。
去jusco做什么呢?奖赏涵熙!带他去playground玩。
在playground,他可开心了。可是还是不敢尝试新玩意。都不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而且还在里面发生了一些小事情,他竟然跟人家抢玩具!
但,他只是在原地跺脚,手一直hold着那辆车,眼泪立刻流,然后咿咿呀呀的。
对方是一个大哥哥。
我就在他的身边,可是我完全没有给他任何的反应。我就是要看涵熙怎样自己解决事情。
前提的是,他们完全没有打架,没人受伤。
对方的妈妈或许看不过眼,就立刻拉走了他的孩子。孩子好无辜的离开那辆车。
不知道对方妈妈是不是在想,做什么这个小朋友的妈妈不立刻阻止,为什么还在一边看戏。
我想,如果我立刻叫涵熙离开的话,肯定他会哭到稀里哗啦的。
这也未必让他学习到分享,礼让。
事后,涵熙心情稍微平静下来了,我有抱着他,跟他解释。
他就好像听懂听不懂似的。
难道我用错了方式来教他?
妈妈们,你会怎样处理这件事?
要记载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一大早,
我可爱的孩子在床里哭着要出来跟我一起睡
我迷迷糊糊的抱他出来,给他躺在我身边
我们两母子继续睡觉
听到涵熙的脚铃铛声一直响起,代表他起床了
我张开眼睛,就看到涵熙就在我旁边,看着我,还笑眯眯的。
然后,就用手把我额头上凌乱的头发梳开一边,再亲吻我的脸颊。
哇。。。。。。这。。。这。。。。这根本就是男朋友才会做的事情嘛
连老幺都没有这样对我做过的事情。
然后然后,他走去床的另外一旁,拿了我的眼镜给我,就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哇,哇哇,哇哇哇,这样的早上,真的甜死了!蚂蚁来了咯。
只差,他还不会跟我说 妈咪,早安,我爱你。
不然我会糖尿病了!
p.s 涵熙今天 22个月又11天。
===========================================================
一大早就给我这样的甜蜜,
今天精神特别好!
心情也更加好。
下午就带涵熙到jusco避暑,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热到我不能正常的操作。
去jusco做什么呢?奖赏涵熙!带他去playground玩。
在playground,他可开心了。可是还是不敢尝试新玩意。都不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而且还在里面发生了一些小事情,他竟然跟人家抢玩具!
但,他只是在原地跺脚,手一直hold着那辆车,眼泪立刻流,然后咿咿呀呀的。
对方是一个大哥哥。
我就在他的身边,可是我完全没有给他任何的反应。我就是要看涵熙怎样自己解决事情。
前提的是,他们完全没有打架,没人受伤。
对方的妈妈或许看不过眼,就立刻拉走了他的孩子。孩子好无辜的离开那辆车。
不知道对方妈妈是不是在想,做什么这个小朋友的妈妈不立刻阻止,为什么还在一边看戏。
我想,如果我立刻叫涵熙离开的话,肯定他会哭到稀里哗啦的。
这也未必让他学习到分享,礼让。
事后,涵熙心情稍微平静下来了,我有抱着他,跟他解释。
他就好像听懂听不懂似的。
难道我用错了方式来教他?
妈妈们,你会怎样处理这件事?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决定。私人生!
从我一怀孕,就有一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我到底要去哪里生孩子?”
一开始,我是想,如果这胎是女儿的话,我就真的要收工了
然后再私人生,叫nooraini跟我缝美美紧紧
可是慢慢的计算,去私人生孩子,不便宜啊。
加上陪月的4K。生一个孩子要起码10K啊
去哪里挖那么多钱出来叻?
左想右想,老公就说,不如我们回去HSI生
反正那边也不错啊,
我也觉得okie。好咯,什么都不想了,决定去政府生。
省下一些钱拿来坐月用。吃好一点,补多一点。
可是,早前就爆发出新闻说政府医院有细菌
有几个孩子细菌感染
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我
个个第一个人想的都是我
甚至 以前学生的妈妈还在fb tag我说,”你这一胎可以不要在政府生吗?”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担心我。
我只好答应大家说我会好好考虑的。
一个月一个月过去了
现在已经6个月了,我还是举棋不定。
直到上个星期的私人产检,我突然间决定了,我要去私人生!
医生说从2.5K跳起!
我也决定reasonable。
想了几天,都不敢跟老幺说我的决定。
昨天忍无可忍,还是跟他坐下来好好的谈。
谢天谢地,他答应了。他说好!
只是坐月就不能吃的好,补得多了(哇哈哈哈。。。还好,已经砍他一笔千禧泉的钱了)
心中大石放下了,不过有条件。
如果后期,筱涵进入产道一切都能自然生的话,我们就去私人。
如果他头没有转下,坐花莲的话,那么我们就要乖乖去政府了。
好啦,这就记录我的决定!
希望,我不会又头疯胡思乱想,又说要去政府生。娃哈哈哈哈
“我到底要去哪里生孩子?”
一开始,我是想,如果这胎是女儿的话,我就真的要收工了
然后再私人生,叫nooraini跟我缝美美紧紧
可是慢慢的计算,去私人生孩子,不便宜啊。
加上陪月的4K。生一个孩子要起码10K啊
去哪里挖那么多钱出来叻?
左想右想,老公就说,不如我们回去HSI生
反正那边也不错啊,
我也觉得okie。好咯,什么都不想了,决定去政府生。
省下一些钱拿来坐月用。吃好一点,补多一点。
可是,早前就爆发出新闻说政府医院有细菌
有几个孩子细菌感染
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我
个个第一个人想的都是我
甚至 以前学生的妈妈还在fb tag我说,”你这一胎可以不要在政府生吗?”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担心我。
我只好答应大家说我会好好考虑的。
一个月一个月过去了
现在已经6个月了,我还是举棋不定。
直到上个星期的私人产检,我突然间决定了,我要去私人生!
医生说从2.5K跳起!
我也决定reasonable。
想了几天,都不敢跟老幺说我的决定。
昨天忍无可忍,还是跟他坐下来好好的谈。
谢天谢地,他答应了。他说好!
只是坐月就不能吃的好,补得多了(哇哈哈哈。。。还好,已经砍他一笔千禧泉的钱了)
心中大石放下了,不过有条件。
如果后期,筱涵进入产道一切都能自然生的话,我们就去私人。
如果他头没有转下,坐花莲的话,那么我们就要乖乖去政府了。
好啦,这就记录我的决定!
希望,我不会又头疯胡思乱想,又说要去政府生。娃哈哈哈哈
Tuesday, 22 January 2013
爸爸的敷衍
昨天晚上
老幺特别的早回来
吃了晚餐,大家都上楼梳洗等时间睡觉。
涵熙就在自己的baby cot里,老幺就在大床,我就在小床折衣服
这时,涵熙就很兴奋的一直喊爸爸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是的”
涵熙:“爸~爸~”
爸爸:”是~~~”
涵熙:“爸爸~~~~~”
爸爸:“涵熙乖~”
涵熙:“爸爸~~~~~”
这个时候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直接跟老幺说
你难道不知道你的儿子要跟你讲话咩?
你还这样敷衍他。
他不懂得讲话,你懂的,你就指引他说话啦。
涵熙:“爸爸~”
爸爸:“是啊涵熙,你今天有乖乖吗?”
涵熙:“点头。 有~
爸爸:“今天你吃了什么?妈咪带你去吃什么好料?”
涵熙:“@@#¥%……&×())#¥¥#……”
爸爸:“哦。。吃那么多好料啊。。涵熙今天晚餐吃什么?”
涵熙:“@##¥%#!@#!@#”
爸爸:“是哦,有青青菜哦,有鱼哦,还有萝卜?”
涵熙:“点头。恩!”
其实,很多时候这个爸爸都是这样的粗心大意
明知道孩子一直叫他,是为了要爸爸注意他,跟他说话
可是这个爸爸却忽略了这一点!
老幺特别的早回来
吃了晚餐,大家都上楼梳洗等时间睡觉。
涵熙就在自己的baby cot里,老幺就在大床,我就在小床折衣服
这时,涵熙就很兴奋的一直喊爸爸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oi~~”
涵熙:“爸爸~”
爸爸:“是的”
涵熙:“爸~爸~”
爸爸:”是~~~”
涵熙:“爸爸~~~~~”
爸爸:“涵熙乖~”
涵熙:“爸爸~~~~~”
这个时候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直接跟老幺说
你难道不知道你的儿子要跟你讲话咩?
你还这样敷衍他。
他不懂得讲话,你懂的,你就指引他说话啦。
涵熙:“爸爸~”
爸爸:“是啊涵熙,你今天有乖乖吗?”
涵熙:“点头。 有~
爸爸:“今天你吃了什么?妈咪带你去吃什么好料?”
涵熙:“@@#¥%……&×())#¥¥#……”
爸爸:“哦。。吃那么多好料啊。。涵熙今天晚餐吃什么?”
涵熙:“@##¥%#!@#!@#”
爸爸:“是哦,有青青菜哦,有鱼哦,还有萝卜?”
涵熙:“点头。恩!”
其实,很多时候这个爸爸都是这样的粗心大意
明知道孩子一直叫他,是为了要爸爸注意他,跟他说话
可是这个爸爸却忽略了这一点!
Sunday, 20 January 2013
涵熙爱爸爸
这个周末,我们都带涵熙出外买年货
我们忘了带stroller,所以只好给涵熙坐在trolley
一直都是老幺推他走。
就有那么一次,老幺要看东西,换我推,涵熙立刻大喊,推开我的手,就是不要我推他。
那个画面真的好可爱
手一直推开我,嘴巴一直叽叽咕咕,身体一直转去找爸爸,然后手一直叫爸爸来。
嘴巴也一直喊 爸爸 爸爸
很想把这个画面录起来。可惜动作太慢了。
一个22个月的孩子,用比手划脚来表达自己,真的好可爱啊!
他真的很爱爸爸。寸步不离的那种。
也好啦,我才能放心去生孩子。
---------------------------------------------------------
才发现,今天20号了
涵熙22个月咯。
还有两个月就要2岁了。
还是没有想到要给他开生日会,在家自己过就好。
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怎样跟他庆祝。
我们忘了带stroller,所以只好给涵熙坐在trolley
一直都是老幺推他走。
就有那么一次,老幺要看东西,换我推,涵熙立刻大喊,推开我的手,就是不要我推他。
那个画面真的好可爱
手一直推开我,嘴巴一直叽叽咕咕,身体一直转去找爸爸,然后手一直叫爸爸来。
嘴巴也一直喊 爸爸 爸爸
很想把这个画面录起来。可惜动作太慢了。
一个22个月的孩子,用比手划脚来表达自己,真的好可爱啊!
他真的很爱爸爸。寸步不离的那种。
也好啦,我才能放心去生孩子。
---------------------------------------------------------
才发现,今天20号了
涵熙22个月咯。
还有两个月就要2岁了。
还是没有想到要给他开生日会,在家自己过就好。
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怎样跟他庆祝。
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23week的私人产检+我是公主啦~~
好不容易跟护士make到appointment
我超级期待今天的产检。
老早就跟孩子说,一定一定要合作下,
让妈妈知道你到底是男是女,还有顺便要看脸。
整个晚上都兴奋到不能睡觉
一大早就起床,却碰上雨天,下了好大的雨
老幺说,不如我们等雨停了才出门
我说不要,等下迟到了,就要等很久了。
我宁愿早早出门!
老幺买了包,我们在车上吃早餐
到了医院准时8点。
可是clinic还没有开,我是第一个!
等到clinic开了,就去验尿
然后就有breastfeeding counselor来跟我讲话。
告诉我breastfeeding的好处之类的
当我说我喂涵熙一年了,他很惊讶,还说很少华人会要喂孩子一年
既然我都有经验了,他也没有多说,只跟我说如果我在这边生孩子的话,做法跟政府的一模一样
他们没有nursery,都是宝宝和妈妈在一起的
听到这边,我心痒痒了!这就是一个breastfeeding friendly的医院!
过后,就去看医生咯。
当然,第一件事情,医生就请我躺着scanning了。
然后我的第一句话是,哦,孩子的睡姿很美!
然后再跟涵熙说,你看,这个是妹妹!
医生还是那句,你确定?!来,我们来看看。。
转来转去,照心跳,手脚,头,就是看性别的时候了。
医生一句话:“ hmmmm.... yes, i think is a girl!"
我就回医生,still cannot confirm?!
她再继续看, yes! confirm, it's a girl!
yuhoooo,开心到我想跳起来了!这一次,真的是女儿了!给我等到了!
然后医生在看4D,看看孩子的嘴巴是否有兔唇。
不错,整个脸都很明显。健康无缺的孩子!
把我之前的漏尿问题告诉医生,他摇头的跟我说,这个是没有手术可以解决的!
而且手术的风险很高!每一个孕妇自然生的都是会遇到这个问题。
现在怀孕,真的没有什么能帮到我,只能靠我生完了做kegel exercise。
他只叫我加油!
看来,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了~~ T.T
另外医生又问,这一次要哪里生,我说我还不知道,还没有决定好。但是很想在这里生。
医生就眯眯笑说,来吧!就过来这里生吧!
我再详细的问了费用,他说自然生的,2.5k,epidural 700,如果是催生的话,费用就高一些。
自然生,如果情况良好,隔天就能出院。
听到这样,心痒痒的!
还不能决定。。。。等吧。。。等着看那一天我自己做决定!
过后,医生要我去验血。付了138块。验了孕妇应该验的东西。报告下次拿!
然后这一次的产检费用是Rm97!
答应孩子,如果他很合作的话,我立刻去买衣服给他
我没有食言,可是就是买不到衣服,只能跟他说,妈妈回家立刻淘宝衣服给你!
另外,相信大家都看到我的标题已经更换了名字
加了一个新名字
对了,那个就是小可爱的名字
为他取了这个名字 以后就不叫小可爱了 就叫他 筱涵!
献上玉照一张

我超级期待今天的产检。
老早就跟孩子说,一定一定要合作下,
让妈妈知道你到底是男是女,还有顺便要看脸。
整个晚上都兴奋到不能睡觉
一大早就起床,却碰上雨天,下了好大的雨
老幺说,不如我们等雨停了才出门
我说不要,等下迟到了,就要等很久了。
我宁愿早早出门!
老幺买了包,我们在车上吃早餐
到了医院准时8点。
可是clinic还没有开,我是第一个!
等到clinic开了,就去验尿
然后就有breastfeeding counselor来跟我讲话。
告诉我breastfeeding的好处之类的
当我说我喂涵熙一年了,他很惊讶,还说很少华人会要喂孩子一年
既然我都有经验了,他也没有多说,只跟我说如果我在这边生孩子的话,做法跟政府的一模一样
他们没有nursery,都是宝宝和妈妈在一起的
听到这边,我心痒痒了!这就是一个breastfeeding friendly的医院!
过后,就去看医生咯。
当然,第一件事情,医生就请我躺着scanning了。
然后我的第一句话是,哦,孩子的睡姿很美!
然后再跟涵熙说,你看,这个是妹妹!
医生还是那句,你确定?!来,我们来看看。。
转来转去,照心跳,手脚,头,就是看性别的时候了。
医生一句话:“ hmmmm.... yes, i think is a girl!"
我就回医生,still cannot confirm?!
她再继续看, yes! confirm, it's a girl!
yuhoooo,开心到我想跳起来了!这一次,真的是女儿了!给我等到了!
然后医生在看4D,看看孩子的嘴巴是否有兔唇。
不错,整个脸都很明显。健康无缺的孩子!
把我之前的漏尿问题告诉医生,他摇头的跟我说,这个是没有手术可以解决的!
而且手术的风险很高!每一个孕妇自然生的都是会遇到这个问题。
现在怀孕,真的没有什么能帮到我,只能靠我生完了做kegel exercise。
他只叫我加油!
看来,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了~~ T.T
另外医生又问,这一次要哪里生,我说我还不知道,还没有决定好。但是很想在这里生。
医生就眯眯笑说,来吧!就过来这里生吧!
我再详细的问了费用,他说自然生的,2.5k,epidural 700,如果是催生的话,费用就高一些。
自然生,如果情况良好,隔天就能出院。
听到这样,心痒痒的!
还不能决定。。。。等吧。。。等着看那一天我自己做决定!
过后,医生要我去验血。付了138块。验了孕妇应该验的东西。报告下次拿!
然后这一次的产检费用是Rm97!
答应孩子,如果他很合作的话,我立刻去买衣服给他
我没有食言,可是就是买不到衣服,只能跟他说,妈妈回家立刻淘宝衣服给你!
另外,相信大家都看到我的标题已经更换了名字
加了一个新名字
对了,那个就是小可爱的名字
为他取了这个名字 以后就不叫小可爱了 就叫他 筱涵!
献上玉照一张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