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打败仗

如题
我们都打败仗了
一开始
星期五晚上涵熙如以往一样
没有什么不妥
可是到了半夜他咿咿呀呀的,碰了他一下
发现到他发烧
赶快跟他贴上退热贴
喂奶后他继续睡觉

两个小时后,
他又咿咿呀呀的
温度还是继续上升
没有办法只好喂他吃clinic给他退烧药
然后继续贴退热贴
再喂奶

早上起来又量
觉得还是得看医生因为烧38.2了
可是去到clinic nurse说才 37.1而已,没有烧啊
就这样,我们回家去。

下午觉得涵熙真的很不对劲了
整个人累累的,奶也不喝,水也不要喝,就连甜甜的水也不要
赶快带他看医生
结果烧到39.2.医生说要赶快回家给他喝退烧药水,然后努力跟他抹身去热

我自己也在那个时候觉得很不对路了
鼻子一直流鼻水
也不拖了,叫老幺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有轻微的发烧
叫我一定要吃药,不然孩子会传染给我
这个医生还真的很好笑,人家已经累到不行了,他还跟我长篇大论说很母奶很好
一直叫我继续喂孩子喝,能喝多久就多久。。最好是到2岁。
不过,遇到这样鼓励喂母乳的医生真的是很棒。
他想了想
为了涵熙着想,开了比较弱的药给我,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康复
就这样。。。两个病人回家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