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第一次到海边

上个星期来,
朋友@好姐妹@同事 msg我说他们已经预定了一间酒店房间
叫我不要爽约,die die also have to come
以为他们讲笑的
那里知道他们只能的是来真的
book了desaru lotus beach resort一个晚上
让我们好好的解压一下

就这样,我们一直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老早就每天跟涵熙说我们要去度假
前一晚,收拾了很多行李,好像要去逃亡一样。哈哈哈

去到那边,望着辽阔的海洋,真的是爽了
涵熙更加的爽。无时无刻都有人陪他讲话玩。
涵熙的表现非常的棒!我要给他十颗星,因为他能自己坐在他的playpen里面看着我们大人做东西,只是肚子饿的时候哭了一下,其余的时间都很配合哦。
朋友赞涵熙赞到我也飘起来了
他们说:“涵熙是super baby,没有看过那么乖的孩子”
(因为还有一个宝宝,真的是离不开爸爸和妈妈,我们抱她他不要,超级难带)

来到了海边,真的是让我们放松很多
而且,我自己也能跳进久违的泳池里游泳。
真的要谢谢朋友帮忙照顾涵熙

没有什么拍到照片,所以没有照片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