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potty training 进展报告一

昨天就开始给涵熙potty training,可是他很抗拒坐在potty上,
每次跟他脱裤子要他小便在里面,他就是不要吵着要下来。
逼了几次,闹了很多轮,他还是不要小便

心里想,算了吧。。。慢慢训练。。。

今天在喂他吃东西的时候,发现他有点不妥,他一直em em em(他每次大便前的动作)
赶快叫老幺抱他上楼坐potty
还是一样,哭到很凄惨,一直要我抱他下来。
看他那么凄凉,我就抱他,然后跟他下来,他回头一看那个potty
我就抓紧机会跟他说
“涵熙你看,里面没有大便的?做什么你还没有大便?”
“涵熙要乖乖坐在potty大便啊,妈咪知道你要大便的,你big boy了,要学会自己大便”
说完,我就放他上去坐了。

这次,他没有抗拒,乖乖的坐上去,玩他的玩具
一会儿,他就在kek 大便了。。
就这样kek了两条黄金出来。
他站起来后,自己也再看自己的大便
我就赶快说:涵熙good boy,有大便了。。

妈咪我真的开心到半死。。一直跟老幺说:“你看,涵熙终于能坐potty大便了”

跟他洗好屁股后,就一直赞他good boy有大便,以后也要这样good boy。

啊。。。轻松多了。。。。。
原来涵熙是会的,还让我担心了一下下以为他的potty training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接下来的就是尿尿。要他完全尿尿在potty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加油吧。。这个应该是我明年2012 的target,一定要完成的任务。

ps,涵熙9个月又1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