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筱涵@2个月

一直都没有机会开电脑写日记。
哎哟呀,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没有 机会

话说两个星期前
我和 筱涵两个人生病 -- 白喉
好可怜的一个星期半
吃喝都很痛苦
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熬过来的
筱涵比较可怜,那么痛,却不会说,天天都在哭
我听到他的哭声听到我头爆炸
忍无可忍向honey借摇篮来“舒缓”一下
可是没有办法,他要的不是摇篮,而是要我抱抱。唉~
这样生病一个星期,我从原本的69kg直接滑下到 66kg
短短的一个半星期,3kg不见了。看起来是应该开心,哈哈哈哈

---------------------------------------------------------------
筱涵两个月咯

出世的时候
体重:2.87kg
体高:53.5cm
头围:33cm

一个月
体重:4.1kg
体高:58cm
头围:37cm

两个月
体重: 4.85kg
体高:60cm
头围: 39cm

还是全母乳宝宝!
护士都说我bagus!teruskan!
我说,放心,我会的,我的目标到两岁。。
护士说,我是101个华人妈妈有这样的目标。
就因为护士太“喜欢”我,所以给我express way让筱涵打针见医生
很快的,我就处理好,拿药回家咯。真的是谢谢那位护士!

白天喝奶3个小时一次,晚上7个小时一次-也就是说筱涵戒夜奶了。
比起涵熙,筱涵戒夜奶比较快。或许是他白天睡的比较少,所以晚上就能好眠。
说到白天,唉,这个妹妹啊,睡半个小时就会自动爬起来了。
搞到我头晕。还好他是在白天这样,应该谢天谢地,对不?

妹妹真的是爱哭包,什么都要哭
就连睡觉前就是要哭喊一下子才甘愿睡觉。
干嘛不要直接睡觉叻?这样哭不会很累咩?
在家里我才不理会他哭闹,可是在外面,人家一看到他哭,就会跟我说“他饿了”
哎哟。。。哭就一定是饿肚子?!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是虐待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