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证实-母乳性黄疸

今天带筱涵到医院做follow up要看验血报告
7早8早就ssling着筱涵去医院。

8点半在paed 登记了
过了一会儿,护士就叫筱涵去量体重
啊哈,今天4.33kg。

还好我带sling出门,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他哭闹的问题
他一哭,我就走来走去
然后一大堆的眼睛都会往我看
看我到底身前吊着的是什么东西
大家都很好奇

在等待的当儿,
涵熙就跟老幺去一个角落玩滑梯
我就坐在paed的waiting area等待/

等到10点才看到医生
报告出来非常理想,完全没有细菌感染,漂亮的成绩
也就是说,筱涵是母乳性黄疸!

医生交代我继续喂母乳,不要停。
他还问我,奶量还够让孩子喝吗?
我立刻回答,够!而且还能供应给我大儿子喝!
医生 哇了一声,然后问我是不是有吃什么给奶量多?
我说 没有,就很正常的饮食。
医生赞了我一下,就跟我说不需要再倒回来检查了。

huraayyy。。。
discharge from paed!
对了,忘记说,这一次看医生,完全没有给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