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奶瓶与乳头

不知道什么事情
最近乳头都痛痛的
衣服碰到也痛,真的是痛到很pek cek的那种

自己研究来研究去,乳头没有损伤,没有裂痕哦
奇怪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痛

加上要一直喂涵熙喝奶
他的吸力最近又那么大力
每次亲喂他都觉得很痛很痛

到最后,我决定了pump出来喂他喝
我之前买的奶瓶就派上用场了
喂了成功哺乳,我买了tomme tippe的奶瓶
坐月子的时候,涵熙会要这个奶瓶,我没有亲喂的时候,kakak就用这个奶瓶喂涵熙

可是月子做完了,回来家里了
我懒惰洗奶瓶就一直亲喂。。。
结果搞到现在涵熙简直抗拒奶瓶。奶头一进到嘴巴他就哭到不像话。
买了pigeon的奶瓶给他他也不要,买便宜的pureen奶瓶给他他也不要
简直把我气疯了
只好忍着痛喂奶

今天我还是坚持要用奶瓶给他
就到jusco survey奶瓶了
买奶瓶之前心里很挣扎,明明就知道涵熙肯定会抗拒奶瓶,为什么要花钱去买呢?
心里都一直想,有买就有希望。。可能涵熙真的会要奶瓶,这样我的乳头就能休息,比较快好
看了看,最后选了NUK奶瓶,奶头是棕色的。看上面是写着Latex material比较柔软。
好啦。。回到家,洗干净,消毒好,就pump奶出来。
然后倒进奶瓶里面,心里一直想着。。涵熙你一定要喝啊。。。

结果。。他真的有吸。。。只是洞口有点小,他要把奶喝完的时间拉长了很多。
不错,这个是好的开始!
原来,不是要什么类似乳头的奶瓶宝宝才要。看来每个宝宝要的真的不一样。
晚上的时候就叫老公带我出去买大一点奶头,然后买回来就给他try用,这次他喝到比较舒服。而且也不会拖太久的时间。

会说回来。。。。
我好想觉得我的乳腺阻塞了。唉。。。lecithin,热敷冷敷,按摩全部统统都要tr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