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嘴巴@温度

涵熙的嘴巴就好象是温度计一样
无论是什么进到他的嘴巴,只要是没有温度的他都会吐回出来
观察了那么久,我觉得我还真的有点失败
到现在才发现到他有这样的特别“嗜好”

买了那些teether给他咬,他就是不喜欢
宁愿吃自己的手
奶嘴,奶瓶什么东西给他 他都不要。

最近,因为我的乳头有点痛
就用NUK的奶瓶喂他
一开始的时候还很好,可是吸到一半的时候他不要了
我以为他饱了,就没有继续给他。
第二次也是这样,我挤奶稍微比较久一点,奶都差不多要冷掉了
他立刻reject。我看到奶冷了,就弄热一点给他,结果他真的喝了。
他的嘴巴还真的很厉害
不知道是不是亲喂的关系,奶都一直保持那个热度
所以养成他这样嘴刁。
--------------------------------------------------------------------------
知道他接受奶瓶的时候,我就给他喝水,练习喝水。
可是他不要。当时我的水是室温。没有放一点热水。

今天,放了温水给他,他喝了。他真的甘愿自己喝水了,还喝了2oz
啊。。不错啦。我不用担心开始副食品后他拒绝喝水而导致便秘啦。
涵熙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