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涵熙出玫瑰疹

故事是这样的。
星期六的早上,我突然间想到去陪月中心拜访阿姨还有kakak
那里知道去到那边就感觉到涵熙很不对劲,身体也是烫烫的
借了陪月中心的温度计,结果38.2
赶快带他回家。

跟他用水抹身,然后一直给他喝母乳
可爱的体温下了又上,上了又下
星期六的一整天就是一直
抹身,喂奶,量温度,涵熙睡觉,量温度

隔天早上,觉得涵熙整个人烫的不得了
结果是39.2. 觉得不对路了,真的不能用什么自然疗法了,温度太高了
而且涵熙已经是呆呆了,根本没有精神
立刻去儿科。在儿科还要等上一段时间。真的太多孩子生病了。
涵熙应该是不舒服,所以都一直赖在我的身上,动也不动,只是眼睛转来转去看东西而已

好不容易见到医生啦,医生问了一些简单问题
就跟我说,接下来的几天他的身体会有红疹,这个是正常的。
然后医生检查喉咙,他说有轻微的红肿。开了发烧还有喉咙痛的药。
还交代我,先给他吃退烧药,一个小时后如果体温还是很高的话,就要立刻塞屁股了
如果有降了就不需要。
还好,体温有降下来。
生病时期的涵熙真的没有跟我很大的问题,喝了奶,吃了药就是睡觉。

三天了,体温下降了。红疹也出来了
终于等到他的红疹
可是,第四天的时候红疹很多,有大有小,手掌脚板都有
我觉得有点不对路,想要去看医生,可是等到老公回来,儿科已经关了。
问了邻居医生,他说是正常的。我才比较放心。

就这样,第五天,红疹消了。
涵熙也痊愈了。
可是。。。
涵熙真的让我头痛了
什么都要哭一场。就连要玩玩具,玩具就在他面前拿不到就哭一场
睡觉前也是要哭很久才能睡。睡到半夜一直醒来哭。。。
真的是搞到我很累。

到今天为止,涵熙白天比较正常了。只是晚上,他还是睡到一半醒来哭的好大声。
什么都不要,就连nennen他吸了后还是哭。让我不知所措。从来他不会这样的。
晚上真的让我很头痛。
迷信一点,是不是要去庙拜拜一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