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涵熙哭闹-抗拒奶头

涵熙生病好了
可是问题陆陆续续的来挑战我
首先是,涵熙的哭闹
无论什么事情,涵熙都要哭一场才甘愿。
就算是一个小时了,他还是能继续这样哭,直到我去sayang他
吃饭前也要哭一场,我慢了喂他一口,他也要哭一场
要玩玩具,却拿不到玩具也要哭一场
我真的会疯掉,不过这些我都忍下来了
毕竟小孩子生病后都是那样的。

好不容易三天后,他恢复原型了
不要开心得早啊
晚上就一直不睡觉,哭闹。睡了下去不一会儿就爬起来哭
一天,两天,三天。。都是这样
忍到第5天,我真的不能忍了,到了我的极限
恨恨的骂了他一顿,越骂越死。。。他越哭。不骂,好好的跟他说也是死,越sayang他越哭
因为这样,两公婆真的差点吵架了

隔天,就带涵熙去问神,看看是不是有哪些东东。
娘娘说不是,是涵熙不舒服,发牙辛苦。
既然不是就送了一口气。当天晚上,涵熙睡到很好,自己睡觉,半夜也不起来
可是隔天又来了。闹到12点才睡觉。累到我们两公婆

加上,涵熙就在那两天抗拒了我的乳头。又是一个挑战。
无论怎样都不要吸奶,给奶瓶他也不要
既然不要我也不勉强。
隔天,他也一样不要。到了晚上他也是不要。天啊。。没有试过24个小时涵熙不要吸奶的叻。
我真的慌了。上网问问了,也得到我要的答案
再pump出来喂涵熙。起初他抗拒,后来,我示范给他看我吸奶瓶,然后再给他吸。。他真的要吸哦。啊。。。开心了。他不是不要喝奶,只是不要吸乳头而已。起码他不是厌奶。
又是一个挑战!

今天,收到奶粉公司寄来的sample。心想,不如给涵熙试一试,看看他要喝吗(满月后他抗拒奶粉),那里知道。。。他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我和老公的眼睛开的大大粒。啊。。。。。。两个人突然间好像有共同的想法。之后,丢涵熙进去床,跟他说晚安。没有一会儿,他以哟一哟的唱歌就睡着了。我们两个人,你望我我望你的,明白了。。终于明白了。

我真的忽略了这一点,给了机会涵熙讨厌乳头。唉。。。。。
他哭闹一个星期,原因就是 饿 肚子饿
他不要奶头的原因就是 不能喂饱他的东西他不要
啊。。。。。这个又是一个挑战。真的是糊涂啊,要打屁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