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宝宝记录26

终于都26week啦

我的小宝贝啊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准时起身
准时踢我

不过发觉,每次星期六日,他的时间就不一定了
有时候踢下,有时候又没有
可能是我忙着shopping,忘记去感觉他了
-----------------------------------------------------------
前天,我们载家婆回去笨珍
他要去神庙拜拜还太岁
结果他就顺便叫我过去找师傅写名字
说要加我的名字,什么初一十五就会点灯,师傅就会念经。。应该是平安灯吧
然后给我看到,明天的兔年,兔子犯太岁咯。。。
家婆说,等新年过后,要过来点灯哦。。
---------------------------------------------------------
再来就是,哺乳的问题
在车上,我跟老幺说起我的朋友
他说他不会坚持哺乳,因为他老公不相信母乳的营养价值
他认为奶粉才是最好的
结果,家婆听到了就立刻问我
以后孩子出来你要哺乳吗?
我说。。要啊。。肯定要的啊。。。
他说。。一定要啊。。baby有喝母乳才比较健康的不容易生病啊。。。
我说。。恩。。我知道。。

哇咔咔咔。。。看来家婆是支持母乳的,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他跟我乱乱喂奶粉,然后在我耳边一直说母乳的不好咯。。呵呵呵
终于放下我心头大石了。。。
-------------------------------------------------
明天,我就要去看医生啦
然后后天就得回到KL去,顺便去度假。。
在我生之前,好好给我享受我们二人世界。。。
所以。。。。。槟城。。。。我来啦。。。

1 comment:

  1. 母乳当然是全世界最好的圣品!
    如果你有机会到买奶粉的地方,你注意下有些奶粉罐后面会写“母乳才是最好的选择”
    then,叫你的老公看!哈哈哈哈!
    我以前也是全母乳妈妈。我喂了10个月左右!也为你加油打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