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超重了啦!!!

27 week啦,肚子越来越大
连做个简单的家务都觉得很吃力,尤其是要弯腰捡起地上的东西
从槟城回来,家里就乱七八糟的
东西一大堆

今天看不顺眼,终于舍得收拾啦
结果,满身汗水。
休息一下子又得处理房间
房间也是乱七八糟的
全部东西拿出来,抹抹抹再放回原位
抹地都要两轮
终于把我的房间打扫干净了

看到我的称很久没有用了
就爽爽站上去
不站还好。。一站
眼看那个数目字 我快疯掉了啦!!!
大大的 67.7kg
够力咯。。我已经加了那么多重啊
我心想,不可能的啦,可能是尿急,所以才那么重的
去上厕所回来再量多一次。。。
这次是 67.0kg。。原来我的尿也有700g哦。。。
现在才6个月叻。。。还有三个月啦!!!那么我不就超重了?!
怀孕到现在总共加了10kg

下个星期见misi肯定是被骂了咯
也可能被叫去喝糖水了
现在唯有收口。。什么东西都不要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