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政府产检

今天又是政府产检的日子啦
其实上个星期就要去,可是老幺真的拿不到leave带我去看
早上早早就起来啦
到clinic7.30.。看到很多人排队,
可是孕妇的只是短短而已哦
我拿到13号。。。这次很幸运哦。。

拿了号码,坐着等量体重66.9
然后验尿,然后去量hb 11.3
然后就进去房间里面
看到那个misi就觉得他很够力下
结果。。他真的很够力
看到我的资料,就一直说 aiyo。。your weight ah...always go high
其实我22.11的体重是63.9
距离今天是5个星期,5个星期里面重了3kg
他说我超重1kg了,我就问他到底要多少才不会超重啊?
他解释给我听现在是一个星期重0.5,一个月只能重2kg
可是哦。。他没有看好好上次的日期。。。如果是这样算的话
5个星期,应该是2.5kg。。那么就是说我中了0.5kg而已啦。。那里来的1kg哦。。

然后哦。。他看前面的资料,还说我做什么每次都不准时来检查?!
我说。。。我老公拿不到leave啊。。
他说。。。你可以自己搭taxi来啊。。
我才不要理他。。不想解释多多。。。
他就跟我摸肚子,听baby的心跳
然后就直接说。。。aiyo。。你超重了,你要喝糖水了啦。。
上次重3.4,这次3kg。。。做什么一直那么高?!

然后就给我appointment的时间。。
下个星期五喝糖水,早上8点要喝。。
然后下一次的产检是两个星期一次
要我12号回去检查
可是12号我必须在KL处理我毕业典礼的事物
他就说做什么那么麻烦的?那么你想几时来?
我就说16号过后咯
他却说不能,太迟了。。。
我都告诉你我能的时间,你却不允许。。我能怎么样哦?!
后来他就问我毕业典礼几时,我说16号,
他说那么做什么那么早回去?!
我说,你以为我想咩?就是要回去处理事务啦,拿毕业袍啦。。
结果另外一个misi知道我很生气了,
就说,eh,对咯,我的妹妹也是那样的哦。。早一个星期拿的叻。。。
最后这个misi就妥协了,给我19号。。。还一直跟我说。。不能迟来,一定要准时!
不然你baby有什么事情谁负责?!
我心想,如果我觉得我的baby有问题的话,早都在外面看医生了啦,何必再来这边等你们检查咩?!
也不想跟他讲多多。。。
就这样,他交代要算胎动。。然后叫我去打针,就这样。。。我就离开了

去到打针那边,心情超级不好
可是这个misi很好人哦。。一直跟我讲笑
还跟我说打针不痛是骗人的啦,还是忍一下吧
其实一点都不是很痛啦。。。
打了后,他跟我讲byebye
我跟他说。。唉。。星期五还是要回来看你啦
他说,啊?你要喝糖水啊?
我说,是咯。。
他说,你这样也要喝糖水?!
我说,我也不知道叻。。。
就这样跟他byebye了回家。。
10点之前settle完所有的事情

弄完了,为了自己心情好一点
就叫老幺带我去jusco走走
顺便看我毕业的衣服。。。终于给我找到。。。
二话不说,买下来了。。。。
浅紫色的上衣,配上深色长裤。。总共RM100+啦
现在剩下鞋子要买而已。。。
能买自己的衣服就觉得很开心了啦
不过想到misi那样骂我。。真的不爽!hmp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