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小涵熙的胎动

又一个星期过了啦
上个星期,从槟城回来的时候
我就发现的到这个小涵熙啊
都一直在动个不停
所以就趁机会拿起手机拍下来他的胎动

过了几天,老幺看到那个video的时候
竟然怀疑那些胎动是因为我手摇到的哦
他还真的够力下
为了prove给他看,也刚好小涵熙正在动
拉起我的睡裙,叫他看着那个肚子
不就,小涵熙就动给他看了
他看了就说 哦。。。看到了。。neh就凸出来咯。。
我就说。。你看到了啦。。这个是我的手摇到的吗?!
结果他无言的摸着我的肚子还一直叫小涵熙表演多几次
小涵熙应该是不爽了咯,所以就静了下来。。哇咔咔咔咔

昨天是boxing day
我就叫老幺快快跟小涵熙解释什么是boxing day
老幺:(摸着肚子)小涵熙啊。。今天是boxing day叻。。你知道什么是boxing day吗?
boxing day就是啊。。。今天你能在里面打boxing咯。。就好象你刚刚表演那样咯。。今天你有权利打多多boxing。。不用怕妈咪骂的哦。。。不过过了今天就不是boxingday了。。你就不能在里面boxing了。。知道吗?!
我:(简直无言。。。。。搞什么嘛。。简直是误导小孩子!)
---------------------------------------------------------------------
一月十六日就是我的毕业典礼
信件里面是写着 dress code:formal/official wear
我就在想。。。formal wear不就是我们穿的pants 还有shirt咯
可是现在我怀孕了,那些pants啊。。shirt啊。。统统都穿不进了啦。。
减肥前最大件的裤子穿得进,可是扣不到
衣橱里面根本没有一件好看的formal wear了。。
想想下。。不知道可不可以穿孕妇连身裙。。可是看来看去哦
我的裙件件都是可爱可爱的。。一点都不formal感觉

一直在那边想这个想那个要怎么穿去毕业典礼啊
就立刻马上叫老幺带我去看孕妇的裤子,还有衣服
走到jusco。。整个maternity wear的部门都乱七八糟
看到一件裤子,可是都是XXL。。。太大了啦
上衣的话,根本看不到美美的,都是很马来人style的,长袖的。。
看不到衣服,就去看鞋子。。。
讲到鞋子,我的鞋子不多,有的都不ngam我现在穿了,都是高跟鞋
所以就走去鞋店看看咯。。
以我的脚型,我是不会去买包鞋的,可是偏偏,只有这样的鞋子才ngam现在的我穿
平时只是穿5 到6号鞋子,而且拿起那些display的鞋子就能穿得进了
可是哦。。这次哦。。。。。。是根本穿不进的啊。。。
够力咯。。心想想,难道我的脚真的大了
选来选去,看到一个款式比较舒服的 就叫salesgirl拿6号给我try
6号不ngam,拿7号,7号也不ngam。。就拿8号。。8号就刚刚好,可是脚趾头很痛,就叫他拿9号
这个时候那个salesgirl的眼睛大到就要掉出来了。。。9号,刚刚好。。穿到舒服舒服。。。
根本不能想象,我要穿9号的鞋子叻。。。
试了那么久,我还是没有买,因为老幺说“你还是回到KL的时候再买吧,怕你到时候脚哦。。又穿不进哦。。。”
听到这样,只好跟salesgirl说,不要了。。也跟他说不好意思啊。。

为了一个毕业典礼,我终于有机会去看我的衣服,我的鞋子
不然啊。。。平时shopping都是看baby的咯
呵呵呵呵

现在,还在物色那些pants,衣服,还有鞋子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