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涵熙@3个月



体高:66cm
体重:6.7kg
喝奶:3个小时一次,全母乳!
睡觉:白天睡2个小时,晚上就6个小时,准时凌晨三点起来喝奶
大便:4-5天一次

Physical Development

最近他学会了翻身和抬头。还不是很会,有时候需要我们轻轻推他一下才翻得过去。头只能抬那么的几秒而已。
脚也很有力踢来踢去,抱着他做运动,他还能站着一下子。

Intellectual Development
涵熙可以辨认那个是妈妈,那个不是妈妈
在阿麽家就是一直望着我,气到阿麽没话说。
睡觉之前会跟他读一本故事书,他最喜欢动物故事书。他可以一直乖乖专心看故事书,直到我讲完为止。

Language Development
还在cooing的阶段。学会了布鲁布鲁玩口水。我相信很快就能babbling了。


Emotional Development
还是一样,睡觉肚子饿不舒服就会用哭闹来表达。不同的事情哭声也不一样
最近他还会发脾气,要是他睡到一半,被我们吵醒,他会很生气的乱喊乱哭。
开始有点不能离不开妈妈的感觉,只要看不到我,就会开始哭了,然后会扁嘴给我看。

就是这个扁嘴,让我笑了。。

不过,他还是属于一个爱笑的宝宝。只要心情好,无时无刻都在笑笑笑
有时候我还会怀疑他到底跟谁笑?!


Social Development
现在他的社交超级好的,无论是谁跟他讲话,他都okie
无论是谁抱他,他都okie,只要那个人抱到舒服他就会乖乖给人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