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与狮子王相会

上个星期
老幺sent了一封email给我
里面的内容就是
Singtel公司回馈给员工,包下了三场的lion king musical show
员工可以用最便宜的票价买入门票
原本最便宜的入门票是新币64,现在只需要新币15

我想了想
就跟老幺说,好!我要去看
结果他成功买了两张票
后来email了给sistic询问下婴儿是否能进入之类的问题
确定一切没有问题后
我就开始期待与狮子王见面了

又那么巧
那个星期我爹娘南下新山来看他们的宝贝金孙
所以 6月4号
我们一家人浩浩荡荡的进新加坡
这是我娘第一次去新加坡哦
原本是打算我们进去看show
把涵熙丢给娘
最后我还是自己顾涵熙好了

去到marina bay sand sand theater
我超级兴奋的
那个时候涵熙已经累倒睡在sling里面了
我们的座位就是在最后,最高,中间的位子
show要开始的时候 小涵熙突然间起来吵闹
一下子后他又静下来了
老幺就提议不如去babyroom看
所谓的baby room就是隔音间
一样是可以看到show 听到声音
只是外面的人听不到baby的哭声

我们就在babyroom里面观赏整个show
更加靠近舞台,更加好看。。真的赚到
陆陆续续有一些被这些生动的动物给吓到小孩子也进来这个room
还爆满了叻。。

这个show真的太好看了
涵熙的表现也不错啦,除了他哭闹要睡觉之外,其余是okie了
在那个房间里哭到好可怜
我知道他要睡觉,抱着他他也不可以
只好走出来外面,有灯光的地方,他才静静的睡觉了,然后我再进去babyroom里面看
我走出来那个时候就那么巧那些演员正准备要从那个门进入剧场里
我就站在旁边看着他们
近距离的接触这些演员,他们的服装真的是赞。
佩服那些当长颈鹿的,还是拿几只豹,身体要只是弯腰。

看过了这个show,已经是11点了
我们就这样回家啦,在车里全部都倒了
除了driver

照片来啦


这个就是剧场,我们就在最高处。


还没有开始看show,在外面走走拍拍。。


第二张全家福。。


like father like son, agree?!

---------------------------------------------------------------
这个就是lion king musical show的一部分。video的一开始就是lion king的开场。
他们的歌声真的很棒哦!

3 comments:

  1. 剧场里面还有一个隔音的baby room,
    真的是设想周到!!

    ReplyDelete
  2. 对!听我老公说,每个剧场都会有一个这样的room哦。。
    我也是不懂的叻。。要不是老公知道,我看我一定错过了这场lion king

    ReplyDelete
  3. 好棒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