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涵熙被”骂“

今天老幺没有做工拿了leave带涵熙回到HSI复诊
结果成绩良好,医生说以后都不需要到回来复诊了。正式脱离了klinik kanak kanak

出去外面一整天回来后
老幺吩咐我把涵熙和东西都放进屋内
然后记得关木门,怕蚊子飞进去叮涵熙

我也把木门关上,然后去厨房后面拿出洗好的衣服
出来的时候看到木门是开着的
我以为我忘记关木门,就去关上

然后在客厅陪涵熙玩
一下子,老幺进来了
就大骂我:“我不是叫你关门了啊?做什么没有关门?”
一进来就这样骂我
很无辜,我直接说我关上门了。我有关门
可是老幺还是硬硬说我没有关门,门是开着的

真的是被冤枉
最最最讨厌被人冤枉,
如果你好好的跟我说,我还能接受
我解释了你也不相信,死都说我没有关门
忍不住了,也忘记了涵熙在旁边
我就立刻大大声的骂回老幺
眼泪立刻流下来。

那里知道,涵熙也跟我一样哭了。
突然间才回神,忘记了涵熙在我身边
真的是做了坏榜样
可能他以为我是骂他,所以他哭了
也可能是我从来都不会这样大大声讲话,他吓到了
唉。。。真的是忽略了这个小事情

立刻安慰涵熙,跟他说对不起
他又笑回了。(真的是drama king)
心里很内疚
自己为什么能这样在孩子面前吵架呢??


希望涵熙明白我不是在骂他
也提醒我自己以后不能乱乱吵架了
无辜的涵熙“被”骂了;无辜的我被冤枉了

2 comments:

  1. 所以夫妻之间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因为真的会吓到孩子的~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几乎每天都吵架,我女儿看到都显,没有反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