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新生活

星期一开始
我和涵熙都有新的生活
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
对我也是
要带着涵熙去幼儿园教书
一边教书,一边看涵熙真的是一个辛苦的任务

涵熙真的需要时间来慢慢适应他新的时间表和环境
我也很需要时间来调整时间,好让涵熙能适应的快。

第一天上班
涵熙看到我不在就立刻大哭
无论怎么样他都不能停下来
(在家里,放他进去baby cot他就能自己玩了)
在学校,放他在playpen,他根本不要

每天早上6点我就要起身,洗刷后就打扮,然后把涵熙抱到楼下去
东西拿上车后就开车到同事的家,然后再等另外一个同事(院长)载我们去学校
去学校的路上,我就给涵熙喝奶
到了学校跟涵熙换衣服,然后就给他到外面走走看看

上课时间到,就把涵熙交给院长处理
他会帮我照顾涵熙
如果有空档的节,我就会下楼看涵熙

12点学生放学后,我就立刻去喂奶,然后跟他冲凉
再给他睡觉。2点,我要开始学生的补习,一直到4点收拾东西,喂奶,然后等放工

放工回到家大概是5点多,跟他冲凉多一次,给他睡一会儿
8点带他出门一起吃晚餐,
9点喂奶,老幺陪他讲话后,就送他进床,准备酝酿情绪睡觉

大概10点多就会睡着了,我也跟着睡着了。

4 comments:

  1. 蛮辛苦哦。。不要紧,慢慢来,很快的小瓜就能适应新环境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对!需要时间慢慢适应,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跟他洗脑一下。。

    ReplyDelete
  3. 哇!真得蛮吃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