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游消防局

今天是涵熙第一次去消防局
托校长的福,涵熙6个月而已就见识到消防局里面的东东
其实今天是小孩子的field trip
校长知道涵熙离不开我
所以就叫我一起把孩子带去

一大早就把涵熙弄醒
然后跟他梳洗一下
打扮一下就出门啦

小涵熙真的很棒
全程都在sling里面
没有哭,没有闹
静静的看,静静的睡觉

不要小看sling着宝宝的妈妈哦
竟然还爬得上fire engine。
让我体验到做fire engine的滋味。
还有也有去玩水管,射水。
真的很爽。
虽然说是老师带小孩子去field trip
老师自己本身也学到很多东西,大开眼界啊
全部老师好像都玩到很开心。

很多老师看着我sling着涵熙
都过来跟涵熙打招呼
还好他没有怕陌生人
谁跟他打招呼他都给对方一个大大的smiley face

老师更加对涵熙赞不绝口
个个都说涵熙是good boy
而且老师们都说我很厉害,还在给涵熙喝母乳!

照片迟些我才放上来。
还没有处理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