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长牙记之四


前天,晚上,涵熙异常的半夜起来哭闹
怎样都哄不到他
也不是肚子痛,也不是肚子饿,什么都不是
爸爸也不要,妈妈也不要
没有办法,只有秘密武器 -- nennen
只有给他吸了,他才能安静下来

吸了很久,我跟他松开
结果还是哭闹,可是慢慢的就停下来了
倒下去睡觉

隔天早上,在车上,突然间被我发现到涵熙的上门牙有小白点
我以为是ulcer,但是认真看,是牙齿。

啊。。。。立刻在车上喊着,“涵熙长牙啦。。涵熙长牙啦。。。”
老公突然间回答“哦。。不怪的他哭闹啦”

这颗牙,我等了很久。。三个月前发了第四颗牙过后就没有发牙了
我等等等,还以为涵熙是不是不够钙质来发牙。哈哈哈

陆陆续续,牙齿会慢慢张出来,因为右边的也是要pop出来啦。。等待等待

2 comments:

  1. 我家 Bernice 长牙的速度超级慢,不知道是不是缺乏钙质,
    到目前为止(19个月半)才长了仅仅的 7 颗,有少许担心。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叻。我也很想知道是不是钙质影响长牙。
    安慰自己说。。迟长牙,迟蛀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