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撒娇的涵熙

很多东西我想用拍照的方式来记载
可是每当我拿起相机或电话的时候
被涵熙发现了,他就不让我拍了
唉。。。没有照片看,只好用文字形容

涵熙这个孩子
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哈哈
每次睡觉前,我都特别的爱他,
因为他会在我身边撒娇一下
努力的用头在我身边钻啊钻
睡醒后,抱他起来了,他会在我身边撒娇一下
头靠在我的大腿
非常的享受

每天早上,9点多他睡醒后,会坐在自己的床,东望望西望望
然后自己咿咿呀呀的
我就继续赖床
只要我不懂,不发出声音,他就以为我在睡觉
然后自己倒下躺在床上自己玩

接下来我就会慢慢的转到他的床边
偷看他在做什么
每次他都好像知道我在身边
不久就被他发现
抬头望我
那种眼神,那种笑容
真的让我的早上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幸福的早上,有涵熙陪我。
可惜啊,老公总是错过了这些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