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值得记录的428 Mama Bersih

黄黄的我们和黄黄的车      取自于:Shyni

几个星期天
我就觉得了要去参加这个的bersih 3.0,
可是独立广场很不适合我和宝宝去
所以妈妈们就开了一个网聚,聚在sunway pyramid的full house

一大早,就起来梳洗替涵熙换上黄衣,
出门到KTM 搭火车到subang,再等网友shyni载我到sunway pyramid
我到了火车站,看到很多人
我推着宝宝,根本挤不进火车里
没有办法,只好等下一趟,下一趟的话就可以进到了去
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看到火车了
可是他们却说火车被tahan在那边,因为一些故障
当时现场的男人们都起哄了
很多人都离开火车站,有的却在那边大大声的说lousy
也有很多人爆出很多粗口

心想,怎么办,都10点了,我再搭不到火车就不用去了咯
赶快call另外一个kepong的妈妈,
还好来得及,我跟他们安排到了
我离开KTM的时候,才看到火车来了。
气死我。。。

不过,也好啦,反正火车都挤不进了,挤到也变成沙丁鱼
我们一路上很顺畅的到sunway pyramid
也很顺利找到parking
这样聚会就开始啦

温馨的聚会,为了就是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
没有像他们那样流泪流汗的捍卫,
我们却是很舒服很安全的
没有办法,为了宝宝的安全,我们只能做到这样

聚会成功!
大合照      取自于:Shy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