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台湾之旅】 第一天 KL LCCT -- 桃园机场第二厦航 -- 西门町 (宿 西门町台北调色盘)

原本我们的飞机是在下午5点的,可是AA换了时间表,变成了早上10点的飞机
因为没有人载我们到飞机场
所以就根据爸爸的时间 我们一大早5点就出发了
6点多到LCCT飞机场。

可怜的涵熙被我们吵醒,
然后在车上一路睡到飞机场
在那边个团友们会合
他们是前一个晚上从新山飞到LCCT,然后再机场过夜的
可怜他们,没得好好的休息!

我们一共6个人大人,两个婴孩
7点到了,我们就到counter check in 了
 因为大家都行李超重了,
多出了很多个kg 一直努力的塞hand luggage里面
最后,剩下的一个kg,小姐也放我们走 check in 了,
过境时,检查人员很仔细的检查涵熙的stroller
过关后,我们就在椅子上休息
要睡觉的就睡觉,不要睡觉的,就在那边三八哈拉一下

时间到就在gate 18等候 再哈拉一下,拍照一下,处理孩子一下
播报员就叫大家排队了。
大家都冲着去排,
心想我们带着孩子,不方便去跟别人这样排队挤
反正我们都有seat号码的,怕什么。

才说这样,工作人员就走到我们身边说
不好意思,你们有小孩子,你们可以先上飞机
哇。。那么好的哦,我们六个人就这样一起上飞机了

stroller推到飞机楼梯口,折好就上飞机啦
我们的座位是三个三个的。
涵熙没有位子,只能坐在我的腿上

涵熙上了飞机就一直玩玩玩,好奇飞机上的一切,
没有多久他就累了,飞机起飞的时候,他表现很好
他是很怕,我把他抱着紧紧的,一直解释给他听
然后飞到上面他就okie了
没有多久他就要喝奶,喝了奶就睡觉了
睡到很甜哦。
一直到台湾,接近要降落的时候他才醒来


  我们都让其他人下了飞机
然后再慢慢的摸,慢慢的下飞机
一直去过境,服务还不错,我没有发现到有博爱台
是朋友看到,就叫我去,
不然的话,我想我们要排很久才能过境

等行李也等了很久
迟迟都不要出来
浪费很多时间
拿到行李了就立刻去买巴士票到西门町的

从热天气的国家,突然间去到冷天气的国家
真的很不适应,当时觉得很冷很冷
外面的风又那么大
冷到我要抱厚厚
可是老幺却穿短裤到处走!!厉害!

朋友们!


我们买飞狗巴士直到西门町 colormix附近
找了很久终于给我们找到colormix
办好手续就到我们的房间
哇。。。。房间不错哦,还有沙发
那个沙发就是涵熙的床了。哇哈哈哈

整理好东西我们就到西门町走走吃东西了。
当时也差不多要6点多7点了
天色也暗了下来

西门町的路上,阿宗面线,西门红楼

啊,熟悉的西门町,我又来了
红楼就在我们住宿不远
美食很多,吃了很多,也吃了阿宗面线
走走一下,我么就回到旅店收拾接下来六天的行李
其余的就寄放在我的房间。
隔天一大早,就要搭捷运到台北车站 再转高铁去左营 高雄

晚上睡觉,我们把沙发推到跟床连起来
涵熙就在沙发里面睡,我们就睡那个queen size 床
涵熙还算不错,喝了奶,滚滚下就睡着了
没有什么大问题,也不会认床睡不着
就这样我们就立刻睡觉。。。。。等到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