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台湾之旅 的 笑话

在台北
准备过境的时候
看到柜台前的队伍很长
我的眼睛就瞄到signboard写
博爱柜台 special for baby and elder
然后我就推着涵熙冲了过去

到了前面,一名年轻男子
看了我这样的“冲”过去,又没有排队
然后他就用手 指给我看要我排队 他的脸臭到。。。好像在告诉我 他很讨厌那些插队的人。
莫名其妙,明明这个special counter是 博爱的
为什么我不能用?而且都没有人排队在这个counter前面啊
然后我给他一种很莫名其妙的眼神

不久,移民官就站了起来
stop了那位男子,然后对我招手
大声的说“这个是博爱柜台”
我心里暗笑。。。。
然后再望他笑了一下,就走到柜台前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有时候,得看清楚嘛。。。虽然说我是冲了过去,可是我是去了对的柜台,我并没有插队。你也不需要这样的表情看着我,然后指着叫我排队。。。我想他过后应该会很paiseh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