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叠积木

 
前阵子,我发现到涵熙很喜欢把两样物品叠在一起
我想,他应该是可以玩Lego这类型的玩具
赶快,隔天就去Jusco买了
Lego这个牌子都是出产比较小块的朔料积木,
可是涵熙还小,得谨慎选,以免他误食。
看了很多,我选了Mega Block的,很大块,
这个牌子也是不便宜哦
80pcs的是RM149哦
为了怕浪费,所以我只买小包装的。
可是看来看去,好像有车子的比较好
一来他能玩车,二来他能把积木叠在车子上
虽然积木的数量不多,但是我相信应该足够应付现在的需求。

买了回来,示范了给他看,他还是不能准确的把积木叠在一起。
他反而是很兴趣从车子里面那积木出来,然后再一块一块的放进车里。
这样也不错,起码他玩了后会自己收进里面,不会乱乱丢,东一块西一块

一个星期后,他开窍了
他真的会自己叠起来了。
还给我那种“妈咪,我成功啦”的眼神告诉我
他每叠一个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趁机会称赞他!

希望这个玩具能让涵熙build up他的专注力。。。
他能自己坐在一边,玩上一个小时多。。。又叠又拿下动作重复好多次。。
我也没有打扰他,让他自由发挥,
静静的在一边观看,顿时觉得。。。。
认真的男人很帅气!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