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起高楼

涵熙又自己建屋子啦!

话说,我在厨房准备着煮粥给他
他在客厅自己玩
拿东西走来走去

不一会儿听到很大声的pong
完蛋了。
立刻丢下手中的菜,从出厨房看
涵熙就蹲在那边
整个脸红红的
眼泪一颗一颗的滑落
痛得哭不出声了

把他抱起来看看
看不到哪里有黑青
以为只是小事情而已
随便跟他搓搓下
抱抱下就放他下来

可是他不要,一直妈妈妈妈的叫我
我再看多一次
OMG!!!!!怎么那么的黑青啊?!
检查眼睛,还好没有事情。

原本在睡觉的妈妈被我的“啊。。。”一声吵醒
然后抱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直接说:“哎哟哟。。。。”
两母女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一直说怎样啊怎样啊。。
我丢下涵熙给妈妈,然后去冰箱拿病
以前学跆拳道的时候时常都会撞击后而黑青,老师都是叫我们先用冰敷着

拿了冰块,用手帕包起来,帮涵熙敷着,涵熙不合作,一直挣扎
又哄又骗下,只是敷了一下子
然后跟他搽上药膏
再看看下,肿的好大粒哦

心疼啊。。。。有谁看到不心疼呢?

还好,也很快消肿,然后再滚热鸡蛋
之看到疤痕一条,推测是 他走路不稳,跌倒然后头撞到墙角,所以才会形成一条直线的疤痕

心里想,还好涵熙是在我娘家跌倒,不然的话,肯定是大新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