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小小警察@涵熙

每一次我要出门
都把涵熙抱上car seat,然后我上车,帮他绑好,我自己也绑好安全带就开车了!

就有那么一天,我处理好他,自己没有绑安全带,
是想说,把车子退出家了,要下车关门,然后才来绑安全带

我推车的时候,涵熙一直呱呱叫
手指一直指着我的安全带
我一开始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呱呱叫,只敷衍他给他玩具
他也不要,一直吵到我退车了,门关了,再上车。
他又继续呱呱叫。

后来我拉安全带,涵熙才笑了
啊哟,原来他是要我绑安全带!

隔几天,我再看他的反应
特地开车了,但是不绑。
涵熙呱呱叫,一直挣扎,还哭了起来!
娃哈哈,我立刻绑好,安慰他,好了好了,妈咪乖乖啊。

我把这件事情跟我老公说,他不相信。他说坐他的车,他都不会这样吵
那天给他机会驾我的车,涵熙同样的一直呱呱叫。

从现在起,我们是不会忘记绑安全带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