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戒尿片 第一天

今天早上就像平时一样,冲凉后跟他穿尿片
可是他一直哭,一直挣扎。
那么我就先跟他穿衣服
再跟他穿尿片,他还是一直哭一直挣扎
手里就拿着裤子给我叫我跟他穿
我说你要穿尿片先啊。不可以不穿啊。
他还是不妥协。
没有办法只好给他穿裤子而已

再次叮咛他,要小便就一定要说。
过不久,带他上厕所,小便后,我就跟他穿尿片,要出门

出门一下回来就遇上睡觉时间
给他继续穿到午觉起来后又带他去上厕所
他也小便了。

再过半个小时多,带他进去,让他小便
他就不小了。
再多半个小时,带他去,又小了。

每半个小时都会带他去厕所,问他要小便吗。
虽然不是每次都会小,但起码有几次都是会小的
他暂时还不会说要小便,而是我准时带他进去,他才会小便

到了晚上的时间,一直不留神,就这样尿裤子了
过后跟他冲凉,就跟他穿尿片了,准备睡觉了。

我觉得,涵熙似乎知道怎样控制尿了。
能tahan一个小时才尿尿。
之前都一直给他训练,他就是不能。
这一次相比,真的进步很多。还是那句话,当他ready了,他就会ready
看来这一次或许能戒掉他白天的尿片。

涵熙你很棒哦。
继续加油哦。

ps。今天是20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