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陪月问题

第一胎的时候,
也是知道了涵熙的存在就订了陪月中心

这一次,知道小可爱的存在,我也是急忙找陪月
可惜,陪月中心要关闭了,不能到那边坐月了
只好找陪月婆
找到两个金牌陪月婆。

一个是花姐,一个是ann
我先打电话给花姐
他说他不能确定时间,要等四月的妈妈给他confirm时间先
暂时他会保留我。只要四月的妈妈确定了,我的duedate也确定了,他就会接我的生意

隔天,我再call ann,可惜,他刚刚接了5月的生意,没办法!

几个星期过去,确定了EDD后,我再次打电话给花姐
跟他确定日期后,他也confirm我了!
开心!

朋友都试过花姐,都说他不错!很好!
希望我也会有好的对待!
毕竟,负面新闻听的太多了。。。

5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哦,涵熙妈妈
    希望这一胎如你所愿,是个可爱的女宝宝
    也希望能够接你的好孕棒

    ReplyDelete
  2. 请问你说的金牌陪月婆-花姐是来自怡保的吗?我也是在寻找着好的陪月婆,希望您可以和我分享,谢谢。

    ReplyDelete
  3. 你好,不知道你的陪月婆如何?可以和我分享吗?我正急着找陪月婆。我的email: lorraine0619@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我的陪月婆很好,但是很抢手。花姐 0122335819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