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小可爱 17weeks

今天又是见小可爱的日子
昨天就打电话booking appt,可是护士说满了。
不死心,敢敢今天早早到clinic前,等医生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第一个见医生。

礼貌上跟医生道早安,涵熙也和医生说hello。
医生看到可爱的涵熙,就顺手给了她一粒糖果。
这粒糖果很值钱哦,从麦加坐飞机回来的哦
前阵子,医生休假一个月去麦加朝圣。

立刻就被安排躺在床上
然后医生有问我好不好之类的
我跟他说,不好,还是会孕吐。尤其是早上的时候。
医生说,你现在四个月了,应该孕吐会减轻了。
我跟他说,最近吐的都是痰而已,没有食物的。

他说等下解决我的问题
就看荧幕上的孩子
小可爱是真的很爱趴着睡觉。
上一次也是这样,这一次也是一样。
涵熙看到荧幕上的宝贝,他也很兴奋,老公就跟他说,neh,你看妹妹啊。
医生就说,是哦,来看看是不是妹妹。
照来照去,就是看不到,很失望哦。
医生说 i cant confirm the gender, since it cant see clearly, it might be meimei. It might be.....
后面的那句it might be。。就代表着未知数。

弄好,穿了裤子,就下来了。
问了呕吐的问题,然后我也有问白带的问题
又再次被叫去躺,脱掉裤子,抽sample化验。
医生说,看起来很正常,要等报告。

然后再问我呕吐的问题。
他觉得有点胃酸倒流,不过是小事情
暂时不开药给我,叫我戒口,不吃辣,不吃酸的食物。
安排我6个星期后倒回来检查。

就这样。。。。。拿药给钱回家
一共183.60  贵!

另外记录
刚怀孕时 65kg
14week 64.5kg
17week 63 kg

血压 114/82

1 comment:

  1. i pregnant tat time.. first 3 months i drop 3 kg.. from 55kg drop till 52kg.. then wk 38 deliver bb tat time, i was 75kg.. OMG

    Hope as u wish.. is a gir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