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女人永远的任务

以前为了结婚
拼了命都要减肥
就是要穿上美丽的婚纱
当然,我成功了从62kg变成55kg

结婚后立刻知道自己怀孕
结果瘦身才不到一年被逼接受要肥胖的问题
唉。。。怀孕的时候胃口特别好
什么都吃。
老公又怕死我饿坏肚子,死命让我吃
以为怀孕后哺乳会瘦下来
我真的错了。
所以,从56kg变成 74KG

生了涵熙努力哺乳
怎么瘦都瘦不回以前的身段了
哭死我。。
从74kg 再变成63kg

忙孩子忙煮饭忙做蛋糕
都没有让我瘦下来
反而是一直上升
心里一直想,死了啦,再不瘦,走出去人家看到我都会问我是不是怀孕
果然,真的有人这样问
心里更加难过
为了逃避,怎样都要试一试,快速怀孕,然后光明正大的肥!(真的是逃避问题!)

好了,给我成功怀孕
一开始65kg,到现在5个月了,变成64KG。
因为孕吐的问题,前面的几个月都没吃没喝的
所以体重都一直下跌。
我相信过后一定会慢慢升上的啦。。不要开心的太早

今天看到好多网友都推荐whitesoot
心里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打开来看,哇。。。。不得了。。。。美丽啊!!
全都是美美的连身裙。。
我一直哇哇哇不停的。。
被老公发现了。。他也哇。。。
“哇。。。老婆,美丽哦。。”
“是咯,美丽哦,可是我都不能穿”
“没关系啦,我给你买,你买了拿来当你的target,积极减肥咯”
“哎呀,你就是看扁我减肥不到的咯”
“没有啦。。你买啦。给你买三件”
“不要啦,看就好。买了又不能现在穿,生了过后要哺乳孩子怎么穿这样美丽的衣服”
“。。。。。。。。。”

眼睛看饱了,心里下定决定,生了后,真的要努力一些。。不要再放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