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terrible 2也不是那么terrible吧

上一次说到涵熙已经踏入terrible 2的阶段
让我一时间接受不来。
每天都要高声喊骂才能
真的像泼妇一样。
高峰期的时候,我是一直骂一直骂。

后来,认真的study他的behaviour后
在analyze一下
然后做出调整,看看那一个方式比较可以治他

一天一天的尝试,
终于掌握到他的pattern了

很想说,
其实terrible 2 也不是那么terrible的。

之前不去冲凉,我就来个共浴,一起冲凉的感觉真好。
之前不肯刷牙,共浴的时候,我刷牙给他看,现在他也会跟着刷(只有左右刷,哈哈)
之前不肯自己下楼都要我抱他,后来我下几级坐着等他,他就会慢慢走下来
之前只要是得不到他要的,就大哭,现在还是一样,但是只要我好好跟他说,他就会停。哭过就好,就不会一直吵着要了。
之前都不肯好好的坐在车里,现在放宽限度,只要车走的时候他一定要做好,车停了,他就能下来走来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