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涵熙第一次进戏院

我记得最后一次进戏院看戏 是在10年的蜜月行
西门町的戏院
当时怀着涵熙两三个月

后来就没有再进戏院了
有好几次想去戏院,可是都因为涵熙还小,我们都没有机会进戏院。

好不容易等到涵熙大了
本来回KL的时候要摆脱妈妈帮我照顾涵熙
然后我们两个人去拍拖
最后还是不成功

今天是情人节
难得朋友约我去看戏
左向右想,本来不想去了
但是朋友说,试了才知道,最多孩子闹,就走出去咯
反正他们买的位置就在走廊旁边,容易进出。
朋友也是说的有道理,不尝试,怎么知道不可以呢?
好啦,豁出去了。

准备了一罐水,一罐organic puff,一件冷衣,还有他的angbearbear
就这样出门
战战兢兢的进戏院
怕粮食不够,朋友多买了pop corn给涵熙。

戏一开始,涵熙真的坐好好一边看戏一边吃零食
吃吃喝喝看看
接近要尾声了,他才不耐烦了,想要走走。就在我的位子前面走来走去。

已经很不错了。起码,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所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哈哈哈哈,趁妹妹还没有出来,再跟老公去戏院享受下!

1 comment:

  1. 读了好几次第一行。。。终于明白了你是指 2010年 的蜜月行。。。我还以为你是说10年前。。。lolz吓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