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涵熙两岁咯

20.03.2011
回顾当天的凌晨1点多
我用尽了我的力,push了小涵熙出来看着美丽的世界

两年后,
我却用尽了我的力,为涵熙做了一粒蛋糕
妈妈就是这样的伟大
为了孩子,上山下海,统统都难不倒妈妈


--------------------------------------------------------------------------
刚好今天是我的产检
去了检查后
我就提议去legoland
带涵熙去玩个够,不然再多几个星期我真的没有力走了

去到legoland
突然间想到,eh。。不知道生日的孩子有没有优惠的哦
就去guest service centre问了问。
eh。。。。surprise。。。。员工拿了一份小礼物送给涵熙
还祝涵熙生日快乐!


当天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很热
我们犹如在烤烧猪一样
汗一直流,水不断的喝。

几个小时后,我真的不能tahan了
立刻回家!
回家前,进去big shop买了份80pcs的lego送给涵熙当生日礼物。

晚上,在家和honeyooi一家人替涵熙吹蜡烛,切蛋糕。
就这样,充实的一天。

本来是要为涵熙搞一个生日派对。
想想后,还是把钱省下来,我们静静的度过就好。
希望涵熙不会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