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rch 2013

2岁要写字/ 涵熙包

啊哈,今天的笑话。

“涵熙,你会念123了吗?”
“。。。。”
“涵熙,来,比1,2,3”
“。。。。”
“涵熙,你会写123了吗?”
“。。。。”
我立刻说,“har?写一二三?”
“对啊,现在两岁了咯,要教他写123了咯,不然以后不会写。给他纸和笔,天天握着他的手写教他写!”

我。。。。。。。无言。。。。。。。

=====================================================

今天的我已经是33-34week了。
刚刚在冲凉的时候,才想到我的待产包。
待产包收拾好了,欠一个涵熙包。
以防万一,我要生,没人在家顾涵熙,我就要把他交给honey帮忙顾。
为了剩下时间当天才收拾,应该提早准备的。

涵熙包里面应该准备他平时最爱的粮食,几套衣服,尿片,冲凉用品,玩具。angbearbear,水壶,枕头  这些都等当天才丢进去了。

恩。。。。明天就要整理这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