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涵熙的小进步

今天小涵熙有进步哦
一大早,他睡醒,就在床里唱歌
虽然是完全没有那么tune,但是我知道他在唱old mac donald
就因为他一直重复那句“E ya E ya O”
因为他的e ya e ya o 当了我的闹钟,把我给叫醒了!

还有
他学会讲please
音不准,但还听得明白
每一次他要求我帮他做东西的时候,
他会双手合在一起然后说:“pisssss”
然后我会再指引他说整句,妈咪,帮我,please。

还有
每次上楼梯我都带着他,然后一起数梯级
华语,英文 双语都有用
今天下午,他突然间拿起装着糖果的罐子,打开后,一粒一粒的数
虽然排列完全错完,咬字不清,但也算是不错的开始。
起码他知道one to one correspondence
一手拿糖果,嘴巴就一直念
one,two,five。。。。。。。one, two, five。。。。
(他读成 one,to,bye。。。。)不会pronounce F 的声音,只有B的声音
哈哈哈哈

还有
他知道狗= wow wow
火车= choo choo
猫=miao
baby= 婴儿
baba = 怕怕,爸爸,拍拍屁股,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