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37week私人和政府产检


今天又是私人产检咯
蛮期待这一次的产检,为什么呢?
因为孩子有没有转,有没有入盆,我能不能自然生就看这一次了
果然,沟通是很棒活动
妹妹都有听话!
 头转,入盆!医生说随时get ready了。
有动静立刻进医院,不要拖了,毕竟是第二胎。

还有,医生跟我分享今早他的patient。4点入院,7点生了。
医生说,这个patient是第三胎,第二胎的时候他也是那样快!
原因只有一个,他非常的active。
听到这样,我真的不能懒惰了。要多多走动,带涵熙到处走了。

另外,医生跟我说他4号要回乡,5号早上要投票后才能赶回来。
如果妹妹真的在这个时间出来的话,只好找Dr Laila来代替了。
pray hard妹妹不要在不对的时间出来。
也pray hard highway到时候不要太jam啦。。

医生有交代,如果孩子大便了,必须要立刻催生,就不能follow我所要的birth plan了。
我还傻傻的问医生,怎样知道大便了?
医生笑笑说,如果你羊水破了,注意一下颜色,如果是青色的,就是大便了
立刻入院催生!

这一次的产检没有拿药,只给了RM58!
便宜咯。原来confirm在他这儿生了后,才会有便宜哦。
还够现实的医生!

ps今天涵熙和我两个人一起进clinic,因为老幺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
当医生去扫描的时候,涵熙站在仪器的旁边,然后一直指着银幕说 妹妹!meimei!
医生也很配合他,回应他说,是哦,这个就是妹妹咯。

妹妹今天有3kg咯。
不错的成绩!

----------------------------------------------
政府产检

其实没什么特别,护士也只是交代我准备好待产包
有任何的迹象,立刻入院
胎动不理想也立刻入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