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处理几样重要事情

今天又完成了很多事情。
第一样,
从新年后等到现在,终于给我等到钟点女佣了。
第一次 RM120 从早上8点做到5点。
接下来的就是RM90一次。
看起来好像很不错哦。
一个kakak来,他的名字是Aminah
希望他能做到很好。
24April他来帮我收拾,然后两个星期后才会再来。
希望能在我生之前,把家里每个角落打扫干净,这样陪月婆就不会头晕了。

第二样
刚刚打电话给了 陪月婆--花姐
也跟他double confirm了
他现在在setiawan 跟4月妈妈陪月。
他5月6号才满月。
所以,妹妹最好等到5月6号才出来,这样花姐才赶得及从setiawan过来新山。
希望妹妹听话啊

第三样
昨晚检查待产包里的mp3
还好发现的早,我的mp3坏了。
赶快copy里面的歌出来,然后再转去我的pen drive
再去买一个portable usb speaker
testing了一个晚上,确定能用。明天要把speaker charge满,收进待产包了
继续下载多一点的歌!

第四样
我终于在星期一的时候完成了我的孕妇照拍摄
这一次的拍摄共花了RM100租场地和RM200化妆。
摄影师的费用是FOC的。
拍了一组很温馨的家庭照
搞笑的也有
最后还拍了性感暴露的
蛮期待出来的成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