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pril 2013

涵熙再次吸乳头/ 疼妹妹

今天下午,如往常一样,涵熙自己玩火车,而我就躺在沙发。
我就在摸着肚子,跟妹妹做沟通。
他突然间走过来,掀开我的衣,摸着我的肚子说:“妹妹!妹妹!”

我很惊讶,已经有一段日子,他不要碰我的肚子,今天却突然间这样说。

过后,我让他疼妹妹,亲妹妹,抱抱妹妹。
我再问他,你要妹妹吗?他答 要!
我再问,妹妹出来陪你玩好吗?  他答 好!
我继续问,那么你能让妹妹一起玩火车吗? 他 点头。

随手,就拿了一辆火车,放在我的肚子,说 妹妹!妹妹!
我问他,你给妹妹玩? 他点头 答我 恩!

哇,涵熙似乎开始明白了妹妹的存在。
希望妹妹出来了,他能好好的疼她。

--------------------------------------------

为了不想催生,医生说要时不时刺激乳
我在按摩乳房的时候,涵熙在一边观看。
我就跟他说,以前涵熙吸妈妈的nennen。
按着按着,有一滴初乳流出来。
涵熙大惊小怪一直喊,一直指着我的乳头的奶。
我跟他说这个是初乳,你要喝吗? 他点头。
我叫他开嘴巴,塞进乳头给他。他战战兢兢的含着一下,就松脱。我再问他,你还要吗?他说要,又含了第二次,再松脱。

他只是含着,却忘记怎么吸奶了。
或许等妹妹来了,他或许突然间又会吸了?
哈哈哈。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挤奶出来给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