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筱涵满月啦~

6月8号
我们提早替筱涵办满月。
一大早,
就出发去笨珍拜祖先
中午的时候真的热到不行
我一直催老幺离开。

离开笨珍后,又要继续派送满月礼盒
弄到来都已经4点了

回家梳洗一下,休息一下
又出门去jusco走走
带花姐去走走,顺便吃一餐好的。

吃了,我们就回家了。
然后等朋友过来我家坐坐。
弄到晚上12点多,我才的空躺下睡觉!

想到已经最后一个晚上了,筱涵就不放在花姐的房间
一整个晚上都在我的房间。
让花姐能好好的睡一觉。


6月9号
一大早我就听到花姐起来了
在楼下厨房煮东西
然后就把筱涵带去洗澡
而我就在房间继续睡觉!
闹钟响了,我才起来梳洗

到楼下,花姐交代我一切东西
还煮好了一锅的黄酒鸡给我当午餐。

给了花姐他的工资,还有一个大红包
再来一个大拥抱。我眼泪不听话,流了出来。
好不舍得哦。

时间不早,赶快出门送花姐到巴士站
早在一个星期前,我们就给花姐买好车票了。
去到巴士站,还有时间,我们就坐下来喝茶,花姐请客。
还带涵熙去买零食,还有买了几样面包给我。
他说我一定会忙不过来,所以买给我standby来不及煮午餐吃,就吃面包顶肚子。
哎呀,花姐真的是贴心。

10点的巴士,
在月台跟花姐道别,再给他一个抱抱后,哭得不像样。
涵熙也好不舍得花姐,一直看着巴士里的花姐,心情闷闷不乐。
送了花姐后,我们就去超市买一些菜肉鱼。

小妞不能好好的坐在stroller,一直哭,我们也快快的买了回家。
唉。。。回到家,好无奈,看着她哭,我什么都做了还是不能满足他,只好让他自己哭。

下午5点,我的空了,又想起花姐。打个电话给他,问问他是否到家了。
他的第一句就问我 “ah bi是不是一直哭?!”
我说,是咯。一直哭,怎样抱,都哭。最后哭累了,自己睡觉咯。
花姐又提醒我说不要给他哭太久。 @@

晚上时间,还是一样,哭。。。。。
放在我的床,我看着他哭,看着看着,我睡着了。
是老幺叫我起来,看看时间12点多。
筱涵就睡在我的旁边。够力,他怎样睡着的?!我真的不知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