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坐月子的趣事

老婆: Aunty我beh tahan了,要洗头
陪月婆: 不能啦。。。忍多几天我才给你洗
老公: Aunty,不要给他洗。
老婆: 。。。。。。。。。

过了几天

老公sayang我的时候

老公: 老婆做什么你的头发那么硬的?你搽gel啊?
老婆:什么搽gel啦,不就是你们不给我洗头,全部油油,又有汗水弄到的咯。
老公: yerrrr。。。那么肮脏。。。
老婆:你还敢说肮脏两个字?那天不就是你叫aunty不要给我洗头的咯。。你还敢说!
老公: 。。。。。。。。。。。。

======================================================

出门去医院的时候
老公的手搭在我肩膀

老公: 老婆,做什么你颈项粘粘的?
老婆:流汗啊,不就粘粘咯。
老公:你在aircond room叻,还流汗?!
老婆:不如你来试一下坐月子咯,你就会明白
老公:。。。。。。。。。。。。。。。。

==========================================================

由于筱涵还是有点黄,医生交代两个小时喂一次
老公就一直唠唠叨叨叫我一定要准时喂奶
可是筱涵这个小朋友,不要喝就是不要喝。

老公:老婆,时间到了,喝奶咯。
老婆:你的女儿都不要起来,怎样喝奶?
老公:你快点吵他起来啦。。
老婆:你这样厉害,你来吵女儿起来!
老公真的去吵,半个小时过去,女儿还是不要起来
老公:他不要起来哦
老婆:你自己想办法啦!
老公:。。。。。。。。。

好不容易起来了,可是还没完全醒的,他就迫不及待把女儿交给我,立刻要我喂奶。

老公:nah,筱涵起来了,快点喂奶
老婆:哦。。。喂奶喂奶

不到一下子,她睡着了

老公:老婆,他是在睡觉还是在喝奶?
老婆:你说叻?你看他的嘴巴有没有动啦。
老公:没有哦。。。
老婆:是不是,都跟你说了,他一定要醒来了才会认真喝奶的,不然他当我是奶嘴而已,然后继续睡觉!
老公:。。。。。。。。。。。。

=====================================================

筱涵的嘴巴真的是世界上最强的挤奶器!
姿势对的,嘴唇外翻,还是会弄到我的乳头痛!

喂奶时,奶阵一来
老婆: 啊。。。。痛啊,小力一点可以吗?
老公:做什么会痛?
老婆:每次都是这样的,就是要痛两三次。要命咯。
老公:你忍一忍咯。。。
老婆: 不如你来喂奶咯,给女儿一整天吸着,看你痛不痛。。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