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筱涵依然黄

前几天筱涵还是到政府诊所去验黄
成绩出来不理想,还是10.5,一直都没有下降到安全水平。
已经17天了,还是这样,见了医生,医生直接写了reference letter 要求去医院做个检查

隔天,星期四,
7早8早就起来,我们到家附近的mamak档吃早餐后
就出发到医院去。

拿了reference letter给paed的护士看后
他们叫我去处理登记,贴心的护士知道我还在坐月,叫我不要去处理,等老公来去处理。

我就坐着等老公处理,带涵熙到游乐场玩一下
筱涵就给陪月婆抱着

没一会儿,登记好了,
我们就直接去到那个房间等抽血!

可怕的房间,两年前,涵熙就是在那边被抽血抽尿,历历在目啊。
心里想,啊,妹妹啊,你要合作,直接小便,这样就不需要导尿
一进去,开了diaper,妹妹真的小便了!
护士还好来得及拿罐子收集尿液,yeah!任务完成。

接下来的,我就真的帮不到妹妹了,
被护士赶出去,我们在外面一直听到筱涵喊。
唉,说不心痛是假的,
连一个陪月婆都会心痛到流眼泪,更何况是妈妈本身
无奈啊,只能安慰自己。

很快的,抽血好了,我们就离开那个房间。
护士也交代说三个星期后回来复诊看报告!
什么?!三个星期?需要那么久咩?

希望报告出来漂亮的成绩,只是母乳性黄疸!

1 comment:

  1. 刚刚从Heidi那里看到她家的恬恬黄,
    来到你家又看到你家的筱涵也黄。。。。。@@
    希望大家的BB都赶快退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