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宝宝记录10

今天宝宝10 weeks了哦
想到要到台湾去玩之前检查一下
就趁今天奶奶的空,带了我去看医生

去了政府clinic看。。
可是我8点多到那边就开始等了
他说我是新来的要等他叫我才能register
好咯。。我就等
还没有来的时候就有心理准备是要等久久的
我等了很久他都没有叫我
我还特地到他面前去看看
他也是不理会我。。

结果我等到不耐烦的时候就到量宝宝的counter那边问那个misi
这个misi很好人,他会跟我笑,跟我说。。
他说这边没有人的话,就去另外一边报名咯
我说okie
去到另外一边以为是可以快快解决。。
可是还是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我看到一个孕妇,刚刚走进来
他去了那个counter,那个不理我的misi
竟然跟他拿ic register叻。。
我很生气。。因为我早上早早来等
你不处理我的case。。。人家迟迟来你就处理
很不公平叻。。。

最后,我去我的counter问问misi好了吗
他说等一下他就处理
心不甘的处理我的case。。
就直接说。。你下个星期一来。。8点来。。
就这样哦。。。
什么都没有帮我检查

我很生气。。我等了那么久。。。就是叫我下个星期来检查
为了一个登记。。。
什么跟什么嘛~~

最后还是跟奶奶两个人去jusco玩。。。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